早洩須符3條件 如何治療?

2020/05/14 23:33:35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研究顯示,有五分之一女性曾因在意男友早洩而分手,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提醒,早洩不是慢性病,也和年齡無關,高達三分之一男性都有經驗,如果狀況頻繁卻放任不處理,很容易造成心理壓力、影響親密關係。建議男性勇敢就醫、積極治療。


攝護腺發炎 會導致早洩

早洩的診斷必須同時符合三項條件:無法控制太快射精造成心理壓力造成性生活雙方困擾。導致早洩的常見原因包括攝護腺發炎,發炎物質導致局部神經過度敏感而容易早洩,也有人因為勃起功能障礙,因擔心勃起時間不夠長,衍生心理壓力而早洩。

治療攝護腺發炎、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早洩也有多種療法可試。張宏江表示,目前實證支持的療法包括行為療法、心理治療,延長射精時間的麻醉型軟膏或噴霧,還有抑制血清素回收的口服藥。行為療法需要伴侶共同努力,學習在性行為過程中控制射精的小技巧,例如在快射精前捏住龜頭,或改用男性被動的體位。

早洩服藥

早洩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風險也高,根據今年調查937位平均41歲男性,發現早洩同時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是非早洩者12.7倍。 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率隨年齡增加,可以在疲軟狀態射精,但影響性生活滿意度,更重要的是可能代表本身有糖尿病而不自覺。

糖尿病衍生的神經及血管病變,是勃起功能障礙。


關於早洩的治療方法及用藥時間說明
由於受現代生活的快節奏、高負荷等壓力影響,更多的夫妻受到了性功能障礙的影響,導致性生活的不滿足或是不和諧發生。

早洩,就是一種常見的性功能障礙中的一類。


早洩在臨床上被分為四個類型:原發性早洩、獲得性早洩、變異性早洩以及早洩樣射精功能障礙。具體是分類需要通過症狀、檢查才可以下診斷。


早洩的兩大類治療方法


1、行為治療:主要是通過同房時採用插入動停的技術,即在即將射精前停止抽動,做深呼吸,使下腹部和會陰的肌肉充分放鬆,控制射精反射,反覆訓練來獲得控制射精的能力。當然,單純通過行為治療是很難獲得療效的,所以,必要的藥物輔助治療是必不可少的。


2、藥物治療:隨著科學的發展,醫學家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原發性早洩
病人是由於五羥色胺再神經能代謝障礙(調節異常)引起,治療時主要應用五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SSRIs),它是改善神經能的藥物,可以延長射精時間。近幾年就有一款專門為早洩
而設計的藥物,學名成份:達泊西汀 。這是現在國際上公認的,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很好的早洩治療藥物,很多人也把它叫作「必利勁」

【使用方法】
印度達泊西汀的規格為60毫克,常在性生活前3小時口服,它主要是延長射精潛伏期,強化射精的控制能力,達到真正意義上的「延長時間」。
服用方式為口服,藥片應完整片吞下。同時建議患者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
成年男性(18至64歲) 對於所有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且副作用尚在可接受範圍以內,可以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推薦的最大用藥劑量使用頻率為每24小時一次。

最後
大家要知道早洩並非是不能治癒的。如果早洩病程很短,比如就是半年以內出現的,早診斷早治療,在醫生的指導下經過規律服用上文提到的鹽酸達泊西汀片的話,有 50~60% 的可能徹底治癒,終身恢復正常的。
不過如果早洩病程超過五年以上,再想連根去除,就很難。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只要進行終生維持治療或長期維持治療,依舊能夠慢慢恢復性能力。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藥  查閱: 「雙效壯陽藥 讓你輕鬆解決早洩 陽痿

送必利勁持久藥 10ml耐時王持久液精裝版 防早洩噴霧 延時噴劑
 送必利勁 PEINEILI 倍耐力15ml正品持久噴劑 超猛持久延時40分鐘
 持久液哪裡買PEINEILI倍愛力隨身包正品延時持久濕紙巾網購
 送必利勁 6片裝 勃源氏延時防早洩濕紙巾 持久液外出隨身包
 送必利勁 10ml丸奈男性外用噴劑 成人性保健用品 早洩噴霧延時
 10克 皇馬持久噴霧 龜頭太敏感 降低敏感度持久藥 抗早洩噴劑
 送必利勁 持久噴霧劑 抗龜頭太敏感 幫助延長射精 增長性愛時間
 頂級日本神之油 20ml勃源氏持久液 戰鬥王者 抗早洩延時噴霧劑
 龜頭太敏感怎麼辦 日本丸奈持久延時噴霧 金裝加強版 防止早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