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一笑置之

2020/05/15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最近本地兩宗跟YouTuber有關的車壇事件引起很大迴響,首先是「跑車五大條件」,然後是「再不會和代理合作」,筆者覺得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睇法和言論自由,無傷大雅,一笑置之。例如你同我選擇跑車的條件不盡相同,假如我是寶馬Z4車主,也不會因為某個人的言論而令自己無面要賣車。又或者當我買車的時候,也不會因為一、兩個人的意見,而影響我的決定。

          時下汽車資訊平台多如繁星,大家可從不同渠道得知一部車的好與壞,各位準買家當然也可從不同平台主持的個人感受,去領會車子的特色風味,不過我想說這些都只能作為一個參考。說到底自己身體感受才最真實,可能我認為一部車十分正,你則會覺得很垃圾。買一輛新車或二手車,最重要還是自己真心鍾意,正如揀老婆一樣,我估無需要道聽途說吧。可能我比較「佛系」,可以接受及尊重任何平台主持的個人意見,其實選擇是自由的,正如睇電視一樣,既然不喜歡T台,便去看V台吧,無需要生氣。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