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支持刺激經濟方案,期指上試24000

2020/05/15 08:47:40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y

特朗普警告會阻止與中國商業往來,加上美國就業市場續受到疫情衝擊,美股道指早段受壓,連挫4日。但中段開始由低位反彈倒升。港股夜期早段跌至低見23400水平,其後跟隨外圍美股走勢反彈。期指在23400找到支持,至今早,消息稱美國白宮將支持刺激經濟方案,場外交易時段期指已升至24000關。趨勢上已形成強力反彈勢頭,將重回好淡分水位24018,若其後可守穩於24018附近,則可以24428為目標。

好淡分水:24018
上行目標:24428
下行目標:22988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