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楚撚記

2020/05/15 17:05:3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May

    

 

好友搬到了西環一段時間,不過這陣子疫情肆虐,一直沒有機會到她家「 搗亂」,難得近期疫情稍為緩和,這天決定來西環一躺慶祝。

 

 

 

 

 

由於她不善下廚,所以預先約定買點美味的外賣回家吃,而她指明要幫襯「楚撚記」,原因是餐廳非常有善心,由開業起連續三個月免費派飯盒給俾社會上有需要人仕。

 

   

 

更於4月至7月一連12個星期,每星期送上 200 張飯券 給【FOOD-CO】及區內其他非牟利機構,讓機構將飯券直接派到有需要的人手上,幫助有困難的香港人。

 

 

 

店內的小菜選擇非常多,價錢亦合理貼地,我們一共點了三款小菜回家開餐。

 

   

 

西楚覇王雞 (半隻) $128

覇王雞超惹味,上層放了炒蒜及蒽絲,雞皮爽滑,雞肉嫩滑,肉汁豐,不粗鞋,加上醬汁味道帶點甜香,佐飯一流。

 

 

地道港式煎蠔餅 $65

蠔餅賣相吸引,非常香口,入口酥脆,內裏放了大量蠔肉,每隻蠔仔蠔身都是漲卜卜的,沒有半點蠔腥味,讚。

 

   

 

原隻脆皮炸豬手 $125

推介! 炸豬手非常好吃,外皮炸得超香脆,入口脆卜卜,而內層肉質挺嫩滑,帶有點點膠原的煙韌感,加點醬汁就已經超惹味~

 

    

 

3個小菜,有雞、有海、有肉,埋單不過是$300左右,非常抵食。

 

   

 

楚撚記(西環)

地址: 皇后大道西554-560號日富里地下1號舖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