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對犀利士壯陽藥的評價與反應

2020/05/15 18:39:34 網誌分類: 創作
15 May

犀利士,Extra super tadarise 壯陽持久雙效錠目前核可的PDE-5性功能障礙治療用藥,都在你受到性刺激時才會勃起有效,它在36小時內隨時想就硬,不想就軟,且它有除了助勃起外,同時有持久功效,沒性刺激怎麼感覺有沒有效呢,凌晨睡夢中發現小弟弟很硬,這就是生效了..

印度壯陽藥

外盒及鋁片有有 EXTRA 字樣的就是俗稱最強的超級犀利士,就是指這產品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tadarise

 

【產品名稱】:犀利士雙效

【生產廠家】: sunrise 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 https://www.twyaoju.com/shop/cialis/

犀利士30顆裝https://www.twyaoju.com/shop/cialis-2/

犀利士10顆裝https://www.twyaoju.com/shop/cialis-3/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他達拉非40mg + 達泊西汀60mg ;

 

   】:他達拉非TADALAFIL + 達泊西汀Dapoxetine

 

   】:雙效,助勃起+延時 ( 他達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性功能障礙】:勃起功能障礙 Erectile dysfunction , ED是指陰莖陽痿早洩不能勃起達到一定的程度或者不能維持勃起的狀態以滿足性生活的需求。ED按照其程度可分輕、中、重三度。

 

 

 

PTT網友對犀利士壯陽藥的評價與反應

 

 

我的男朋友在星期天晚上服用了犀利士。每當他親吻我,看著我,甚至想到我時,他都會立刻勃起,而且勃起硬度特別硬。後面4天我們總共做了7.8次,平均時間都超過半個小時。他跟我說藥效已經持續2天多了,現在在第3天似乎還有感覺。還真的是有點累,但累得很舒服。

 

 

 

David:我今年50歲。幾最近發現自己勃起的整體情況有點差。但我覺得自己的整體健康狀況還不錯。可能由於工作壓力導致的,尤其是上夜班對我影響非常大。與我的醫生交談,他建議我服用犀利士。犀利士的持續的時間和效果讓我特別吃驚,特別是現在我和32歲的女朋友在一起。犀利士讓我們享受超長時間的性愛體驗,而且只要我們喜歡,一天三次都不是問題。

 

 

 

購買犀利士請到https://www.twyaoju.com/shop/cialis/網站購買,犀利士等壯陽藥包裝絕對隱密 ,外觀絕無與犀利士相關之任何字樣 , 請安心選購 。客服賴id:twyaoj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