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Angel

【♥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8層滲透。8大修復

2020/05/15 19:30:29 網誌分類: 美容
15 May

 

世上沒有長生不老,亦沒有任何人能逃過肌膚衰老的自然過程,而其中一個令肌膚提早老化元兇就是壓力因子,源頭可來自體內或外界,可以是短期或是長期受壓,如受城市污染影響。



而壓力因子會削弱肌膚的保護屏障,導致面部出現初老徵兆,觸發肌膚局部釋放壓力物質   - 皮質醇,令肌膚容易受到自由基傷害,引至初老徵兆如失去彈性,不再柔滑及缺乏光澤,所以,想肌膚時刻保持幼嫩嬰肌,就是要用上適合自己的抗衰老產品。

 

 

Kiehl's 全新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Vital Skin-Strengthening Super Serum),有助200% 強健肌膚,擊退日常生活無可避免的壓力因素侵襲,並可修復8大肌膚問題3 — 粗糙、細紋、彈性、緊緻、暗啞、缺水、毛孔和膚色不均,回復「元氣肌」。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內含革命性11kDa微玻尿酸,是適合的大小,能針對性地快速深入肌膚表層 ; 而且11kDa微玻尿酸分子更經科學修改結構,更穩定和親膚性更強!這成份經科研測試,證實能透過保濕效果,幫助鞏固最易受外來侵襲的肌膚外層,抵擋外界傷害,保護肌膚。

 

 

Kiehl’s採用不同天然來源植物萃取,組成適應原草本複合物,內含五味子、聖羅勒和紅參萃取,配方滋潤肌膚,強化膚質 ; 改善膚質和彈性,有助促進身體適應壓力因子的能力,回復健康外貌,促進表皮層更新,顯著改善膚質,令肌膚回復光澤。

 

 

 

奶白色的全效再生超級精華,質感無比輕盈,容易推開,親膚力強,輕輕打圈就能高效滲透至8層角質層,令肌膚迅速吸收。

 

 

使用後肌膚即時感到嫩滑細緻,飽滿有彈性,能有效將面上的乾紋及細紋撫平,改善老化跡象,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年輕。

 

 

 

而全效再生超級精華更可融入日夜護膚方案,作肌底液使用,或用作精華修護,配合護膚程序,塑造「元氣肌」。

 

 

而Ah Bee 就配合醫學維C淡斑精華一同使用,減淡色斑及色素沉殿更明顯,使用了一段短時間,暗沉及膚色不勻問題經已改善,肌膚亦變得充滿彈性,帶有透亮光澤。

 產品資料:

https://bit.ly/2xxe6Uv

Kiehl’s全線共30店,店舖查詢:

香港九龍圓方1087號舖 (電話:852-2196 8348)
澳門銀河時尚匯 G042 (電話:853-2882 5351)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官方 Wechat 帳戶: Kiehls香港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