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全球資本市場開啟“過山車”行情

2020/05/15 21:51:07 網誌分類: 波經
15 May

最近整個互聯網都在討論“後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這是社會不斷向前發展的必然規律,是社會文明更叠的強勁動力。後浪與前浪一起奔湧成巨浪,才能助推世界迎接新的時代。

作為投資界舉足輕重的“前浪”,股神巴菲特在今年五一假期期間首次在線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雖然現場觀眾席上空無一人,但股東大會足足開了4個多小時。

巴菲特在會上表示,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已出清所持有的美國四大航空公司股票,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西南航空和美國聯合航空。據計算,巴菲特此次減持達美航空的股價與其逆市增持時相比縮水接近5成。這一消息使得本就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美國航空股再次暴跌。

巴菲特直言自己看不懂航空股,承認抄底失誤,割肉航空股讓巴菲特今年已經虧損了3255億元人民幣。他還發出悲觀預測稱,“該行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未來顯得模糊不清,尤其是旅遊、航空、郵輪、酒店行業,所受影響巨大。現在要買航空公司股票風險更大。”

據外媒報道,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全球航空客運總收入將比2019年下降55%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這些預計的虧損體現出當前航空公司所面臨的巨大困境。而航空公司背後,緊緊關聯的是國際油價的走勢。油價的一丁點波動都牽動著航空公司的神經。

而就在上個月,原油期貨價格一夜爆“負”,暴跌300%,跌至每桶-37.63美元,全球投資者再一次見證歷史。
巴菲特在航空股上損失慘重,“亞洲巴菲特”孫正義也意外踩雷。

曾經慧眼識阿裏的孫正義,今年財富大幅縮水,跌落日本首富的寶座。孫正義是軟銀集團的創始人,軟銀集團公布2019年財報顯示,公司2019財年虧損125億美元,是15年來首次虧損。孫正義被迫向多家銀行質押多達60%的軟銀股份。作為阿裏巴巴曾經的第一大股東,日本軟銀集團一直被視為“投資帝國”。而從去年開始陷入投資失利和虧損,如今正在艱難地自救。

安全是投資第一要義

疫情之下,全球資本市場開啟“過山車”行情,今年各類投資工具都遭受劇烈波動,股票、期貨、債券、外匯無一幸免。疫情沖擊下的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既考驗著資本界大佬們的決策力,也考驗著萬千投資者的心理承受能力。前浪如巴菲特和孫正義,今年投資都不是一帆風順,遭遇較大危機。前浪失利,作為後浪該如何平穩度過難關?

君子不立危墻之下,投資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安全性。保證資產安全首先要從自身出發,既要深入學習金融知識,又要培養自己的風控意識,規避各種不確定性風險帶來的影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做投資決策時,我們應該選擇風險小、安全穩健的投資品種,更應該選擇合規安全的大平臺交易。

創始於1999年的嘉盛集團,是全球備受投資者信賴的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做市商,安全合規,為全球投資者提供多種金融產品的透明報價及優質執行、高端交易工具、豐富的市場觀點及教育資源。

作為一家紐交所上市企業(NYSE代碼:GCAP),嘉盛集團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和專業強大的投資研究團隊,註重專業素質、團隊精神及科技創新,致力於為全球投資者提供高水準的專業金融投資服務。

當前國內很多投資交易平臺良莠不齊,缺點也較多,並不能為投資者提供優質的完善的金融服務。有著二十余年豐富經驗的嘉盛,能針對不同用戶的不同交易需求,提供多款不同的交易平臺,交易的投資產品豐富多樣,包括外匯、黃金、白銀貴金屬,及股票指數、能源產品、小麥、玉米等農產品的差價合約交易。全部投資產品,在一個平臺內實現,方便想要參與全球市場的投資者。

在技術層面,為了幫助投資者更好的把握投資機會,分析投資策略,嘉盛的投研團隊設計了強大的圖表功能作為輔助,並且收集了多種多樣的匯評資源為用戶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憑借安全穩定的交易系統與創新的交易技術和執行服務,嘉盛在全球擁有了一大批忠實用戶,成為全球備受投資者信賴的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做市商。許多投資者最看重的也正是嘉盛平臺交易穩定、執行準確、點差有競爭力等優勢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不僅如此,來自嘉盛全球分析團隊還能為投資者提供每日投資熱點和行情分析,幫助投資者抓住更多投資機會,讓投資更有效率。

近幾年,隨著監管力度的不斷加大,不良平臺的逐漸出清,行業整體的安全性將進一步提升,市場份額將逐步向頭部平臺靠攏。像嘉盛這樣的真正優質的穩健運營的合規平臺一定能極大提升投資者對行業的信心。

回應 (2)
我要發表
Jackson
Jackson 2020/10/01 12:35:18 回覆

Thanks for the pretty information sharing with us.

Oreo Tv

raman
raman 2020/08/09 21:06:16 回覆

Thanks for the best one ansd d waiting for the other soon,

ghd sports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