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馬斯克言論讓特斯拉股價暴跌

2020/05/15 21:52:45 網誌分類: 運動
15 May

美國時間周五,美國主要股指全線收跌。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大跌超過620點,跌幅2.55%,標普500指數下跌超過2.8%,同時,因為受到科技股的拖累,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盤大跌3.2%。

首先,周五的市場情緒被蘋果公司和亞馬遜公司的財報所壓制。亞馬遜在周五收盤時重挫7.6%,蘋果公司下跌超過1.6%。另外,推特下跌接近3%,臉書下跌接近1.2%,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超過2%,奈飛跌幅接近1.1%。

“鋼鐵俠”馬斯克言論讓特斯拉股價暴跌

周五備受關註的科技個股還有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推特稱在他看來,自己公司的股價太高,這番言論直接打壓了特斯拉股價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在周五暴跌了10.3%,讓特斯拉的股東們可以說是哭笑不得。

另外,有著“鋼鐵俠”之稱的馬斯克在周五還發了一系列的推特言論,包括對美國居家令的不滿,還表示他準備賣掉他所有名下的實體房產。

五月不確定猶存 市場獲利回吐

回到市場上來,有分析就認為,隨著主要科技巨頭公司財報的結束,利好因素在市場中消退,投資者們開始評估第二季度新冠肺炎疫情給經濟及企業帶來的影響及風險。

四月份的股市反彈情緒中,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治療新冠肺炎藥物研發進展消息以及各地政府計劃重啟經濟的利好提振。在周五,特朗普也宣布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已經批準了瑞德西韋在治療新冠肺炎重癥病例上的緊急使用許可,但在盤中,交易員們開始變得更加冷靜,認為五月充滿了不確定性。

因此,在周五的交易中,受疫情打擊嚴重的公司跌幅更大。航空股方面,波音公司下跌超過5.3%,美聯航下挫超過10%,達美航空下跌接近7%;休閑旅遊板塊中,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大跌超過10.8%,皇家加勒比遊輪公司大跌超過12.8%;零售業方面,梅西百貨下跌超過6.8%,柯爾百貨下跌超過4.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