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難

2020/05/16 12:11:3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May

  「告訴妳,我與粗口妹不瞅不睬兩年了,今天終於和解啦!」前晚我跟她說。

  「那你以後可以帶我出席你們的飯局啦!」昨晚與她吃晚餐的時候她說。

  「說真的,那倒是有點難,因為二十幾年來我從來沒有帶過女孩子出席我們的飯局,如果妳跟我去的話,妳準會被當成是我的女朋友而盡情揶揄,我可是怕我抵受不住,更怕難為了妳。」我忙說。

  「怕什麼?我又不是沒有應付過那種場面。」她天真的說。

  話雖然是如此說,我還是有所顧忌及為難,暫時不敢作出決定。

  雖然於三月尾我已經被逼對她吐露了心意,她不可能不明白,可是直到現在,我們仍然處於一般朋友的關係,保持住一定的距離,完全沒有進展,有些話反而不敢隨便說,不敢隨便表白心跡。

  說我們是情侶吧!我們卻不像,永遠是各有各走,永遠不會手牽手;說不是情侶吧!我可是把她當成了「妻子」看待,處處在照顧住她,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幫她解決,儼如一家之主。

  可是,經過這段時間她休假的相處,我明白日後我們不太可能一起生活,原因是她對個人衛生的要求實在太高了,若以一百分為滿分的話,在她眼中我可能只有二十分,怎麼能夠在一起生活呢?更何況近期大家的思想南轅北轍,真怕相處日子久了終歸逃不了天天要爭吵。

  再者,縱使我有心照顧她一輩子,可是由於年齡的差異,正常的情況下我必定比她早走,那麼,剩下來的日子她該怎麼過?誰繼續照顧她?

  正是因為如此,我一直沒有積極的進一步向她表態,只維持住昔日的來往狀況而已,所以,我又豈敢隨便帶她與朋友們飯聚呢?的確很令我為難!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18 15:06:25 回覆
@淺雪...

是的,我還是決定不帶她參與我們朋友間的飯局了,因為畢竟大家的關係仍然沒有正式確定,免得他日真的要分開的時候被人閒話。

淺雪
淺雪 2020/05/18 12:00:41 回覆

不用想太多。想太多反而驚累事。

祝身體健康。有健康身體。凡事皆可為。

易明
易明 2020/05/17 16:52:40 回覆
@幪面馬仔...

多謝提點!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16 21:33:34 回覆

不用想太多,身體最誠實!你個心自會告訴你怎樣做。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