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生日跑10公里1年甩肉31公斤為拚上交大國防學程

2020/05/16 13: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y

高雄中學高三生成書宇體重一度達120公斤,去年父親突然離開人世,家中頓失支柱,激勵他一定要考上國立交通大學與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共同推動的「系統工程與科技學士學位學程」,為此他每天慢跑10公里,一邊唸書一邊瘦身,一年成功減重31公斤順利上榜,學業、健康雙得意。

國立交通大學與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共同推動的「系統工程與科技學士學位學程」今年邁入第二屆,本次學程放榜成績亮眼,吸引名校成績優異學生報考;招收對象分為軍費生與代訓生,學校推薦錄取代訓生30員,採計國英數自四科分數,錄取平均分數達55級分(滿分60級分),網羅對國防科技領域有興趣的優秀學生。

 

交大前瞻系統工程教育院周世傑院長說,就讀高雄中學的錄取生成書宇,對軍事教育與生活一直有高度興趣。去年父親突然離開人世,家中頓失支柱,更激勵他堅定目標向前。除了拚筆試,對成書宇而言體檢更是艱難的考驗;過去他體重120公斤,必須通過體檢才能向目標邁進。

成書宇害羞表示,每天晚上練跑,不敢想太多,腦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鍛鍊自己。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他持續每天慢跑10公里,念書焦頭爛額、天氣不好都不影響他的決心,一年後成功瘦身31公斤,順利通過體檢。緊接而來的大學學測各科成績優異,數學更拿到滿級分。從旁陪伴的成媽媽看著兒子成功減重、越來越健康,既心疼又欣慰,因為念書與健身都是付出體力和時間所累積的,開心兒子努力達成目標,通過體檢、也錄取學程。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副院長瞿忠正上校表示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成書宇面臨許多人生難關,但他內心堅強、持續不間斷的完成一件事,這樣的特質就是學程想要培養的孩子,具有如此特質的學生不論到什麼單位服務,都能做得很好,相信未來一定更能成為國防科技優秀人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