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20》和《NBA 2K20》都是第一季度表現最好的遊戲

2020/05/16 13:3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y

據外媒報道,市場調研公司NPD公布了美國2020年第一季度遊戲市場動態,報告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1-3月),美國電子遊戲行業的總消費達到了創紀錄的108.6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了9%。

  電子遊戲內容的銷售額在第一季度達到了95.8億美元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1%。數字遊戲機和個人電腦內容、移動設備和訂閱支出以及硬件及配件類別都出現了增長。

  《動物森友會(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毀滅戰士:永恒(DOOM Eternal)》、《龍球Z:卡卡羅特(Dragon Ball Z: Kakarot)》、《堡壘之夜(Fortnite)》、《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我的世界(Minecraft)》、《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20(MLB The Show 20)》和《NBA 2K20》等遊戲都是第一季度表現最好的遊戲。

  NPD集團(NPD Group)遊戲行業分析師馬特·皮斯卡特拉(Mat Piscatella)表示:“在目前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電子遊戲給數百萬人帶來了安慰、創造了聯系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呆在家裏,玩遊戲不再只是一種消遣和逃避,也是一種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系的方式。無論是在遊戲機、手機、個人電腦還是虛擬現實領域,遊戲行業在今年第一季度都出現了銷量的增長。”

  在任天堂(52.39, 0.12, 0.23%)Switch硬件、軟件銷售強勁增長的幫助之下,其他硬件平臺的下滑得到了抵消,因此整個視頻遊戲硬件市場在本季度增長了2%,達到7.73億美元。今年第一季度,包括遊戲機、耳機、手柄和其他外圍設備在內的視頻遊戲配件領域銷售額也增長了1%,達到5.03億美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