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將以4億美元收購GIF圖片搜索引擎Giphy

2020/05/16 13:45:09 網誌分類: 電腦
16 May

據國外媒體報道,Facebook今日宣布,將收購GIF圖片搜索引擎Giphy。交易完成後,Giphy將與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應用Instagram深度整合。

  Giphy是一個在線動態GIF圖片搜索引擎,幫助用戶從互聯網上搜索動態的GIF動畫圖片資源,被譽為“GIF界的谷歌”。Facebook並未透露這筆交易的規模,但多位知情人士稱,交易總規模約為4億美元。

  Facebook表示,計劃將Giphy進一步整合到Instagram應用程序中,以方便用戶找到正確的表達方式。交易完成後,Giphy將繼續運營其圖片庫。

  當前,Giphy還與Twitter等其他社交網絡進行了整合,目前尚不清楚Facebook是否會結束這些合作關系,只將Giphy保留在Facebook的應用程序上。

  長期以來,Facebook一直在其主要的Facebook應用(App)、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中使用Giphy的應用程序接口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報道稱,早在2015年,Facebook就首次試圖收購Giphy,但被Giphy拒絕。隨後,Giphy與多家社交媒體平臺達成合作關系,並在B輪融資中獲得1700萬美元的投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