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卑劣做法與多國鬧僵,奧巴馬提議免去總統職務

2020/05/16 17:33:21 網誌分類: 政治
16 May

眾所周知,美國政客是唯利是圖的。只要對他們有好處,他們就毫不猶豫地放棄自己的名譽。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在美國爆發新冠疫情的初期,醫療用品極其匱乏。他們一直沒有足夠的材料,但他們扣留了其他國家的材料,強行留用。即使其他國家強烈譴責,美國也不管。現在美國又開始打中國企業的算盤,它扣留了比亞迪的醫療用品,且只支付了一半的押金。此外,比亞迪還必須向美國支付賠償金。現在很多國家都受不了了,紛紛向美國提出索賠。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甚至提議“把特朗普趕出白宮”。

特朗普卑劣做法與多國鬧僵,奧巴馬提議免去總統職務

美國曾經強行掠奪他國的物資,但現在美國仍然無法改變這一點。它還想掠奪我國的物資。中國企業比亞迪此前不得不從美國發貨,由於美國沒有錢,它必須先支付一半定金。本次訂單原金額為10億元,定金的一半僅為5億元。而國到了美國本土後,美國直接扣了貨,且只給了兩億五千萬元,押金也只付了一半。原因是比亞迪的醫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療用品沒有“認證”。不僅如此,美國政府還威脅比亞迪,如果醫療材料未通過認證,比亞迪將賠償美國5億元人民幣。

特朗普卑劣做法與多國鬧僵,奧巴馬提議免去總統職務

這根本不是買物資,這是明搶。美國的做法意圖就是:"我們不僅要拿到貨物,還要拿到錢"。說來也怪,上個世紀美國政府和海盜的行為有什麼不同?一些分析人士說,經過幾個月的掙扎,美國已經沒有錢了,只能搶劫貨物。這批材料是比亞迪加班生產的。花了這麼大的力氣,被美國搶走了。不僅中國承受不了,其他國家也承受不了。

特朗普卑劣做法與多國鬧僵,奧巴馬提議免去總統職務

面對土匪美國政府,甚至他的德國盟友都看不下去了,所以他們聯合24個國家向特朗普政府提出索賠。因為美國宣布停止向世衛組織提供資金,這引起了許多國家的不滿。這一次,其他國家心中的火再次被點燃了。

特朗普卑劣做法與多國鬧僵,奧巴馬提議免去總統職務

就連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也譴責特朗普,表示支持拜登的總統競選,並發誓要把特朗普趕出白宮。我們相信沒有一位總統比特朗普更糟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