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命沒了!去見“主”了!美國完美詮釋西式“民主”真諦

2020/05/17 21:30:46 網誌分類: 科技
17 May

一直以來,美國一直到處兜售“自由”“民主”,由於其自身實力強大的因素,著實忽悠了不少人。例如就給烏克蘭、敘利亞送上“民主”“自由”。

實際上,30年前,美國從就沒敢說自己是民主社會。那時候,蘇聯還沒有解體,美蘇爭霸。彼時是,美國高舉“自由”旗幟,自由女神,歐美自由社會。蘇聯高舉“民主”旗幟,社會主義民主國家。並且,這是雙方彼此都互相承認的。就是說,蘇聯承認美國是自由社會,但是民主不如我。美國承認蘇聯是民主國家,但自由不如我。大致就是這個樣子。

呼啦啦蘇聯一夜垮塌後,作為長期深受“民主”旗幟攻擊的美國,深知“民主”大旗的威力,連忙接過旗幟,並把這民主、自由雙劍合璧,挾美蘇爭霸大勝之餘威,到處點火。

這其中,許多人直接就跪了!

紙終歸是包不住火的!

“民”命沒了! 去見“主”了! 美國完美詮釋西式“民主”真諦

遇上了新冠肺炎病毒,它不管意識形態、不懟政治制度、不分種族、不論信仰。很公平,實測各國是不是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

結果,在中國高分答題,世衛組織頻繁預警後。美利堅依然漠然,人民的生命算什麼?有選舉重要嗎?有股市重要嗎?有資本重要嗎?

到如今,報告確診已經過了150萬,報告死亡超過9萬人。這是報告的人數,實際死去的肯定遠遠不止。這背後,又有多少個家庭痛不欲生!

而且這似乎還沒有盡頭。《紐約時報》近日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披露的一份特朗普政府內部預測文件顯示,到6月1日,美國每日新增死亡人數將達到約3000人。

“民”命沒了! 去見“主”了! 美國完美詮釋西式“民主”真諦

到是國會依然在扯皮,兩黨依然在黨爭,政客依然在甩鍋,這成片成片死去的難道不是投票人嗎?這些投票人的生命就可以這麼被踐踏嗎?哦!對不起,我忘了,今天不投票!

這就是西式的“民主”:“民”命沒了!去見“主”了!

疫情這一戰,打出了西式“民主”的原型,不過爾爾。終有一天,吸收了人類社會發展的精華,凝結了五千年文明傳承的這五個字將大出天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