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Franke全新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系列

2020/05/18 10:37:5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y

Franke推出全新歐洲製造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FSG211,設計時尚耐用,更可隨意加配不同功能組件,如流動排水器及Franke捲軸墊等,令烹調過程從此變得輕鬆靈活,體驗結合時尚設計和優質素材的現代簡約生活。

 

全新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以堅硬材質石英製造,除了可承受物理撞擊和高達280°C的高溫外,即使以鋒利的硬物撞擊亦無損鋅盤耐刮的表面,時刻保持明亮光澤和精細表面。

 

Franke作爲創造花崗岩鋅盤的先驅,Franke與Sanitized®攜手合作,於全線Fragranite系列均加入永久抗菌衛生保護Sanitized®技術,配備獨有Sanitized® Silver天然銀離子,有效抑制鋅盤的細胞分裂及增生,阻截細菌進行呼吸,並使細菌的細胞膜變得不穩定,避免細菌攝取食物,最終抑制細菌及微生物的生長99%。此外,透過日常清洗,即可輕鬆令鋅盤時刻處於潔淨狀態,Sanitized®的品質保證帶來值得信賴的安全抗菌產品,提供最安全的保障,締造更衛生及易於清潔的廚房環境。

 

此外,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配備單翼瀝水台860mm尺寸,可以台下形式或嵌入式安裝。系列備有四款長青耐用的金屬顏色,包括:古銅金色、灰色、銀色、古銅灰色,可完美融合至廚房環境中。另外,為完美於香港的廚房環境呈現全新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系列的美學概念,同時備有尺寸560mm的KNG110-52型號及815mm的FXG620型號,以供選擇,三款Fragranite花崗岩鋅盤均具備強污效能,鋅盤上的色彩時刻光潔亮麗,讓廚房歷久彌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