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貓態度

2008/05/09 18:49:49 網誌分類: 職場
09 May

今天是許多機件的租借期限,客戶們連群結隊的或擠作一團的,叫人很透不過氣來。幸好,上司1號和同事後來到來幫忙了,意粉才比較準時下班。

其實沒想過太準時下班,只是要是客戶們都遲來,我是不用下班嗎?

上司1號說,人流再多,都緊記保持服務態度,因為辦公室是客戶服務的辦公室……哈哈,還以為自己文書工作居多。算了吧!以前在該所小學也當過客戶服務,現在的算容易應付,看在我的薪金份上吧!

其實還需要處理一個網頁,這個上司1號未必知道,因為是上司2號給我的。另外,初入行時算是給過我訓話的助理,她也不曉得我聽過上司3號說我應該70%替上司2號做資料輸入而30%才是客戶服務。她還問我為甚麼不先處理已弄好的機件,通知該些客戶!其實以該些客戶的處境來說,機件不趕要。

另外,我發現這些在非常時期都是非常不能依循的……

有兩個客戶比較難控制,幸好上司1號擺平了,其他很多東西問的客戶,上司1號都在外面應付好。

服務態度,應該「唔該前唔該後」--這個意粉可要練習。

(想比較開心地保持服務態度,唯有讓自己記著,要有服貓態度……我還是太年輕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