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2020/05/18 20:48:10 網誌分類: 時事
18 May

消息一,印度確診數超過中國,疫情還在快速惡化。

到5月18日,印度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已達到96159例,單日新增在4千左右,累計死亡超過3千例,檢測病例樣本的總數超過222.7萬。印度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中國1萬例以上,而且還在持續增長中,目前距離前十名只差一步之遙。印度媒體認為,印度數據之所以惡化的這麼快,最主要是受到馬哈拉施特拉邦(“馬邦”)的影響,該幫的確診數占到全國的三分之一左右。由於馬幫疫情形勢惡化,導致警力不夠用,臨時從印控克區的部分中央武裝警察部隊中抽調部分警力來支援。印度疫情從暴發以來,一直給人不溫不火的感覺,其確診病例中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無症狀或輕症狀感染者,而印度整體的檢測率不超過0.2%,所以,印度的風險很高。最令人擔心的還是印度的五大貧民窟,雖然孟買政府早就在貧民窟進行了一些的防備,但收效卻不理想。

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消息二,酒吧無視社交距離,美衛生部長自嘲:這是美式自由的一部分。

據美媒報導,隨著美國各州陸續“重啟”,酒吧餐廳等場所逐漸出現了人群聚集現象,對此,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HHS)部長阿扎爾自嘲道,這是“在美國所擁有自由的一部分”。他這話說的確實是美國的實際情況,在美國沒有感染或感染後康復的人中,確實有相當一部分人不在乎聚集可能引發的疫情傳播。前段時間,甚至還有報導稱,有些年輕的美國人為了提前獲得抗體,竟然舉辦所謂的“新冠派對”,追求主動感染。另外,憋了一兩個月的美國人,早就想到酒吧餐廳嗨皮了,所以,只要開門他們必然前往聚集。但美國衛生部長給出的答案還是令世界震驚,他的邏輯就是在美國,不論是什麼情況下,都是“自由”大於一切!

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消息三,為何美國疫情死亡人數多?美衛生部長將原因歸咎於有色人種。

當地時間17日,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在接受美媒採訪時稱,美國新冠肺炎人數之所以如此多,重要原因是美國人的健康狀況,尤其少數族裔社區。他解釋說,少數族裔人群具有潛在的疾病健康差異和伴發病(肥胖、高血壓、糖尿病),這樣的人如果得上新冠肺炎,其死亡率確實要高。他的觀點遭到美媒的反駁,據美媒11日發布的研究成果顯示,當時全美的死亡人數超過8萬,其中只有17155人是黑人,約佔21%左右,並有文章進一步分析,“公共衛生的不公正造成有色人種死亡人數增加”是事實,但將這個當做美國死亡人數超過其他國家的主要原因屬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於推脫政府職責,正是美國政府多年的不公正待遇,才導緻美國有色人種生活處於社會邊緣,影響其身體健康。另外,美國因新冠肺炎死亡的人數多,根本原因在於抗疫政策和措施的失敗,感染的人多,自然死亡的就多,有色人種多數屬於弱勢人群,所能分配和享受到的資源比白人少,這才是其死亡人數多的原因。

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截至5月18日,美國已累計確診152萬7千多例,死亡超過9萬例,單日新增仍然維持在2萬左右。但對特朗普來說,這些數字並沒有多少意義,他認為現在美國的病例數已經急劇下降,這是個好消息。相反,特朗普更關注的是如何侵占他國利益,通過制裁別國維持美國經濟和股市,謀求勝選,相反疫情並不是他首要考慮的事。

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消息四,真瘋還是裝瘋?特朗普助手妄稱“中國派數十萬人滿世界播種病毒”。

17日,特朗普的重要打手白宮國家貿易和製造業政策辦公室主任納瓦羅再曝驚人言論,他對媒體宣稱新冠病毒是“製造於武漢”,所謂的“零號病人”去年11月就已出現。他甚至聲稱,中國派數十萬中國人乘飛機前往米蘭、紐約和世界各地“播種”(seed)新冠病毒。這種無厘頭的言論,遭網友斥責“這是瘋了”。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特朗普手下的蓬佩奧和這個瘋子納瓦羅簡直就是“ 哼哈二將”,加上特朗普他們“邪惡三人組”,什麼過分的話,邪惡的話都能如噴糞般衝口而出。他把他們自己的邪惡想法誣賴到別國頭上,中國向來是以人為本的社會,保護人的生命權從來都是國家和個人的最高追求,反觀美國在疫情中對生命的蔑視,才有可能幹出派自己的國人到世界散佈病毒的事,而且武漢疫情的發生,沒準真與美國人有關,只是一直無法證實。納瓦羅的無厘頭言論,必然招致包括美國和全世界有良知的人的批判,另外,對這種人可以考慮制裁,制裁其本人及與其本人有關的組織和個人,徹底與其切割和斷絕。

今天的四個疫情消息:印度疫情快速惡化,美國消息太離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