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說漏嘴了!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2020/05/18 21:07:16 網誌分類: 時事
18 May
特朗普說漏嘴了! 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北京時間5月18日訊。美國的單日確診人數還是居高不下,昨天一天就增加了2.1萬的確診人數。在這樣的情形之下,真不知道美國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的蔓延。甚至連特朗普身邊的保鏢都已經確診了,但特朗普卻十分的幸運,病毒檢測結果仍為陰性,也不知道這個總統到底是如何一次一次地躲過感染的。不過最近特朗普的一番言論,讓整個美國都炸了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特朗普說漏嘴了! 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特朗普在發言中表示美國已經在1月11號開始研製新冠狀病毒的疫苗了,到了年底就可以向民眾們發放。對於此番的言論,可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能特朗普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給民眾吃一顆定心丸,只是他無意透露的時間卻讓美國民眾對他產生了質疑。對於中國民眾來說,更是從這話裡聽出了另一層的意思。原來美國在1月11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研究疫苗了,可是中國是在1月12號分享了新冠狀病毒的基因序列,也就是說在中國還沒有通報之前,美國就開始了自己的研究,這就有點奇怪了。

特朗普說漏嘴了! 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美國首例確診新冠狀病毒的患者是在1月21日確診的,那麼美國在沒有病毒株的情況下,是如何開展疫苗的研製工作的。特朗普這一次終於說漏了嘴,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如果他們沒有確診病例,他是如何研究疫苗的。在疫情發生以後,一直在甩鍋,抹黑中國,說中國是疫情的發源地,現在經過他的這番言論,大家應該對特朗普的行為有點明白了吧!這就是想讓中國背黑鍋,滿嘴謊言。

特朗普說漏嘴了! 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而讓美國民眾更不解的是,既然特朗普已經在研究疫苗了,就說明他也明白疫情的嚴重性,可為什麼在當時卻還非常樂觀的對民眾們保證,說新冠狀病毒並不可怕,只是重感冒而已,還說民眾生病後自己在家裡休息,80%就可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以痊癒,原來這樣的言論也是在瞞騙美國的民眾。而在他研究疫苗和美國爆發疫情中間的兩個月,特朗普居然沒有任何舉措,真的是讓民眾寒了心啊!真是拿著民眾的生命不當回事啊!

特朗普說漏嘴了! 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

不知道各位對“特朗普說漏嘴了!疫苗時間暴露真相,這次真的藏不住了”怎麼看,歡迎在評論區留言,發表您的看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