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作互利共贏!絕不容忍毫無原則地對中美關係造謠生事

2020/05/18 21:33:05 網誌分類: 時事
18 May

中美自建交以來一直飽受非議,在中美關係日漸深厚的時候,總有人要破壞兩國的友好關係。在5月12日,美國共和黨議員提出新冠肺炎“問責”法案,有些美國政客揚言,新冠肺炎發源地就是在中國。美國政客的做法深深傷害了中美兩國的關係,不知真相的民眾會因此對中國抱有敵對意見,面對造謠中國持著“零容忍”的態度。

中美合作互利共贏! 絕不容忍毫無原則地對中美關係造謠生事

美國政客要停止造謠生事

隨著疫情逐漸蔓延全球,中國第一個控制疫情的國家轉眼成為了眾矢之的。有一些美國政客將矛頭直指中國,要求中國全面接受疫情情況的調查,甚至不惜動用威脅,如果不配合,將會提案給白宮對中國實行製裁。

中美合作互利共贏! 絕不容忍毫無原則地對中美關係造謠生事

美國個別議員妄圖將罪名推到中國身上。這番言論一經提出,中方表示不認可。美國官方也不認可他們的言論。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雷德菲爾德表示早在1月2日,美國疾控中心與中方取得聯繫,對新冠肺炎進行了很好的溝通,美國政客的言論當眾被推翻。隨著中美兩國的交往越來越深,關係越來越好,美國一些政客應當要停止無端的造謠生事。面對合作共贏的局面,不僅美國不能容忍,中國更不能容忍這樣的言論。

中國對中美關係的造謠“零容忍”

美國個別議員提出的問責法案,中方強力反擊。在5月13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態堅決不能容忍這樣的行為,對於美國個別議員的提案堅決反對。中美雙方一直秉持著互利共贏的宗旨,兩國關係朝著穩定的方向發展。美國個別議員的提出的“問責”法案,枉顧事實,企圖通過造謠來掩蓋自己抗疫不力的事實。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這種做法中方堅決不允許。面對妄想破壞中美兩國關係的人,中方一直秉持著“零容忍”的態度。

中美合作互利共贏! 絕不容忍毫無原則地對中美關係造謠生事

中美友好交往促進兩國合作

中美自建交以來,在經濟方面展開了多次的合作。這些合作對中美兩國的關係和經濟都起到了很好的促進作用。一直以來,中美兩國為了謀求共同利益,實現互利共贏,付出了許多的努力。

中美合作互利共贏! 絕不容忍毫無原則地對中美關係造謠生事

美國個別議員的破壞兩國關係的做法勢必受到抵制春藥  春藥效果  性藥 迷昏藥 乖乖水 媚藥 催情 FM2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淫汁 金蒼蠅催情水 瀰漫之夜  FM2 失憶水對美國造謠政客的打擊更好的維護了中美兩國的關係。經濟全球化的趨勢下,中美兩國日後的交往只會越來越深,美國一些政客的造謠論終究會破滅。美國一些政客應該多關心本國大事,而不是散佈謠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