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末端模式”的代表智能取餐櫃,入櫃率60%

2020/05/19 17:24:47 網誌分類: 科技
19 May

美團配送品牌成立一周年暨2020戰略溝通會今日舉行,美團配送宣布將開放戰略再升級,打造更普惠的配送服務,並與生態合作夥伴共同建設未來城市的新基礎設施。

  美團高級副總裁、到家事業群總裁王莆中表示,美團配送將不斷投入,提升效率、擴大規模、增加品類、服務好所有有需要的商家和用戶,長期建設未來城市不可或缺的新基礎設施。王莆中在演講中提到,一個時代的基建,一定反映著這個時代的科技水平和生活方式。“分鐘級配送網絡是城市的毛細血管,在最後三公裏把商品和服務,及時送到每一個網格的消費者手裏,大家真正實現足不出戶享受萬物到家。”他認為,分鐘級配送網絡正是“萬物到家”的基礎。

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

  會上,美團配送宣布開放戰略再升級。美團配送總經理魏巍表示,未來致力於將打造更普惠的配送服務,探索更前沿的配送科技,構建更開放的產業鏈生態,與生態合作夥伴共同建設未來城市的新基礎設施。具體包括:數字化助力1000萬家門店,提供20萬個深度配送解決方案,並繼續向社會開放提供300萬個就業崗位。談及即時配送在萬物到家中的作用,魏巍認為,這是對於供給端的重構,何時能將冰箱取代,到家業務就相當於成功了持久液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心得 持久液品牌 持久藥 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美團配送總經理魏巍美團配送總經理魏巍

  據透露,截至目前美團配送覆蓋399萬平臺活躍騎手、全國2800個縣級以上城市,涵蓋餐飲、生鮮、商超、書店、鮮花等620萬品類商戶。主流配送產品點對點網絡的“巡遊模式”2019年全年配送單量達76億單;“星系模式”合作門店數量增長402.5%;由前置小倉+配送構成的“倉配一體模式”日配送量可達10萬單;“智能末端模式”的代表智能取餐櫃,入櫃率60%
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

  技術方面,美團配送CTO孫致釗介紹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 p force 印度p force 印度必利吉,美團配送智能調度全面升級為全域柔性調度、此外,美團配送還將在技術、勞動力、物料裝備、金融、車輛、能源等生態鏈各個環節,持續與合作夥伴進行合作。目前,美團配送和鐵塔能源簽署戰略合作,已在全國150個城市共同鋪設了6000個換電網點,每天可服務近16萬騎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