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佳慧
劉佳慧
劉佳慧

台灣卡式台胞證 : 電子版讓你更方便!

2020/05/19 19:38:3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y

別在用紙本的台胞證了 ! 假如有一天碰上要去大陸出差的消息,有台胞證急件的需求,但卻不知道該如何準備資料,多少錢等資訊,簽證通-可以幫你搞定好這一切,這裡推件可以使用電子版本的台胞證,也就是所為的卡式台胞證,能紙板的又有何不同呢?

卡式台胞證怎麼拿? 

根據管理處的規定,假如台灣的民眾有需求要前往中國大陸,必須要準備一份台胞證。但因為在台灣目前沒有相關的申請單位,這時候只要找有接受「中國旅行社」授權的代辦處,像是簽證通,不需要特並前往香港、澳門也可以辦理喔 !

卡式台胞證要辦多久? 

總共有分為3種時間,比如一般申請是7天,價格為1500,稍微急一點是4天,價格就上升為2400,特別感的申請則是24小時,但很貴要3900,如果是一次多個人要申請卡式台胞證,那麼價格的部分,您可以打電話去簽證通詢問喔 !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