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好?早洩食療

2020/05/19 21:19:1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y

1、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男性在24歲後精子的質與量都在走下坡路,有一種不老藥能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那就是維生素C.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奇異果、柳丁、橘子、青花椰菜、蘆筍等。


2、全麥面包

專家稱,要對抗壓力,維生素B族是非常重要的。全麥面包是復合性碳水化合物,可以緩慢釋放能量,具有鎮定的作用,使人放松、不緊張。


3、生蠔

海鮮可以增強性能力,男性精液裏含有大量的鋅,當體內的鋅不足,會影響精蟲的數量與品質。


4、韭菜

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為腎虛陽萎、遺精夢泄的輔助食療佳品,對男性陰莖勃起障礙、早洩等疾病有很好的療效。早洩患者每天都以韭菜佐食,或把韭菜子研粉,每日早晚各服15克,用開水送服。

不少年輕朋友由於太敏感或者其它原因,小弟弟舉起非常硬,但卻早洩,造成女朋友或老婆性慾剛挑起來結束了,長期下來是非常危險的事,而達泊西汀做為世界上唯一核可的治療早洩的藥,對80%早洩者是非常有效果的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