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ON POLYGRAM 50TH

2020/05/19 22:47:57 網誌分類: 音樂
19 May

50年是不是一個長久的日子,對於這間公司來說已經是長久,過往50年他們,甚至包括其分支,都創造了不少家喻戶曉的經典,就趁著今年他們的50大壽,唱片公司召回昔日的歌手,作一個慶祝活動,再來年尾(如果疫情稍為控制的話),他們將會舉行的音樂會,今日先為大家送上一個跳舞的PARTY,進入寶麗金50週年的經典世界.

STAR ON POLYGRAM 50TH

編曲:劉志遠,監製:葉廣權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TZc00XYIKT5nQA0PnQA0P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Ot8QWocD-k

除了這首快版的MEDLEY,還有一首慢歌的MEDLEY,請留意我們將來介紹,希望大家不容錯過.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