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後會重演“搶菜攤”嗎?

2020/05/19 22:55:0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y

罢韩投票在6月6日举行,岛内媒体人韦安在社交平台贴文指出,6月6日韓國瑜万一被罢免了,那么他很有可能直攻2022台北市长,或先选党主席,再转战北市长。此说法让有的网友吓了一跳,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欢迎韩来当台北市长。

  韦安提出四点看法,认为罢韩可能会重演当年“抢菜摊”惨剧。一、到时党内民调,国民党“立委”蒋万安或已表态参选的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会比韩高吗?二、蓝白也有可能合作,台北市长柯文哲培养的接班人目前民调只有10几趴,与其选不上,不如再挺韩一次。夫人陈佩琪最近讲话,不是不无“玄机”;三、民进党就算派陈时中出来,到了2022年,与韩拼也有可能只是PK盘而已;四、韓國瑜怎么可能选得上台北市长?当初新潮流把他从北农赶走的时候,从来也没想到,绿执政20多年的高雄市被他拿下来。

  网友回应说,“来台北~投他!”、“欢迎韩来当台北市长”、“韩如果要选台北市长,初选民调肯定会重演绿营支持者灌票历史。”不过,也有人认为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韩市长目前就是专心在高雄市政,我们应该尊重韩市长的想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