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被指是綠營帶風向網軍的幕後人士

2020/05/19 22:57:39 網誌分類: 閱讀
19 May

臺灣蔡英文辦公室5月18日公布新的人事布局,前立法機構負責人蘇嘉全接任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轉任“國安會”秘書長,“國安會”李大維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行政機構發言人谷辣斯將轉任為蔡辦發言人。

此前“卡神”楊蕙如被指是綠營帶風向網軍的幕後人士,有關她如何通過綠營牽線承攬公部門標案,並領取巨額補助的內幕,不斷被揭開。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蘇嘉全辦公室舉辦多場協調會,幫楊蕙如公司申請公部門的補助,近三年楊蕙如獲得近億補助,多與此有關。此外,由蘇嘉全擔任榮譽董事長的椰林文教基金會也因承包地方招標案,被質疑貪汙洗錢通道。

顧立雄為律師出身,不僅在任職“金管會主委”時被指介入關說地震基金再保費率個案,多次被問及金融術語時結結巴巴,曾任“黨產會主委”時還被曝出幹涉金融弊案。臺媒在其調任“金管會主委”時評論稱,等於街上隨便抓一個人來都可以當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金管會主委”,藐視金融專業,根本是在“亂搞”並直呼“太好笑了”。谷辣斯此前則因酒駕被判刑,被調侃為“谷辣斯是臺灣第一位‘酒駕’出身的行政機構發言人,也將是第一位‘酒駕’出身的蔡辦發言人。”

“民進黨當局就是這幾個小醜跳來跳去,歪瓜劣棗湊一盤!”島內民眾表態:“詐騙集團輪流騙人”“就一堆老頭子玩大風吹,反正錢入口袋最重要”“還是這些一丘之貉在分贓”“顏色對了什麽人都可以雞犬升天”“民進黨有什麽新鮮事,人事怎麽調動,都是蛇鼠一窩”“輪來輪去,就這些三腳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