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刻”仍沒收到邀請函

2020/05/19 23:00:37 網誌分類: 旅遊
19 May

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日內瓦當地時間5月18日以線上視訊方式舉行。臺灣“中央社”《聯合報》等臺媒報道稱,臺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18日下午承認臺灣沒收到邀請函,他聲稱已努力到最後一刻,對未受邀表達遺憾跟不滿,他說會向世界衛生組織秘書處遞交抗議函。對此,有島內網友嘲諷,滿口說 Taiwan can help...怎麼help不到你自己?!

世衛大會資料圖(圖片來源:臺灣“中央社”)

在全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陳時中18日下午在一場防疫記者會上稱,世界衛生組織今天最重要的議題應該是新冠肺炎,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印度super-kamagra kamagra心得 super kamagra副作用 kamagra台灣 kamagra 100mg kamagra購買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Super Kamagra他聲稱,臺灣的模式足以和世界分享,成績有目共睹,但沒辦法在會議中表達,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損失。

另外,在記者會上,臺外事部門負責人吳釗燮也承認沒有收到世衛大會邀請函。他還宣稱,臺灣正展現“臺灣可以幫忙,臺灣正在幫忙”雲雲。

對於陳時中及吳釗燮的說辭,在島內的yahoo奇摩網站上,相關報道下的網民留言中,大多數是各種各樣的譏諷。有人表示,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之前配合綠媒與1450說得自己好像多重要,現在沒收到邀請卡演不下去,老羞成怒了?”“不過是臺灣一群笨蛋造出來的神,出了臺灣,什麼都不是,用來騙選票很好用”“騙騙臺灣人還可以,到了國際組織就吃癟了。”

有網友似乎想起陳時中此前說過,多國挺臺參與世衛大會,雖不見得會成,但“世界已經起風了”,大家都在幫臺灣。該網友稱,“全世界防疫時臺灣送口罩做的秀沒用,1450出征WHO跟國際也沒用,什麼起風了,是你們這群官員起瘋了啦。”

還有網友表示,“上個月把人家罵成那樣,這個月還幻想人家會發邀請函給你?你在騙臺灣人?還是在騙你自己?!!滿口說 Taiwan can help...怎麼help不到你自己?!”

也有網友揶揄,“G2,也沒有邀請我們,拜托!順便抗議一下!”“我是CEO,我的部屬每次任務失敗,就只會“抗議”,“表示不滿”,這種員工早就被我“Fire”了!”

對於民進黨當局一再炒作參加世衛大會問題,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曾在5月13日表示,在中國臺灣地區參與世界衛生組織有關活動問題上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中方的立場是明確的、一貫的,即必須按照一個中國原則來處理。在符合一個中國原則的前提下,中國中央政府已對臺灣地區參與全球衛生事務作出了妥善安排,確保無論是島內還是國際上發生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臺灣地區均可及時有效應對。臺灣地區從未被排除在世衛組織全球防疫體系之外。

趙立堅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臺灣民進黨當局利用疫情大搞政治操弄,持續炒作臺所謂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和世衛大會問題,其真實目的是挾洋自重、“以疫謀獨”。我們對此堅決反對。他們的圖謀也絕不會得逞。中方敦促美國有關方面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停止支持臺當局“以疫謀獨”的政治操弄,以免影響國際社會團結合作的抗疫大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