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蔡”意味濃厚 “520”前夕綠營內鬥急切登場

2020/05/19 23:04:23 網誌分類: 娛樂
19 May

這個周末臺灣政壇討論最熱烈就是“總統府”“密參”資料外泄,被形容是“臺版維基解密”,資料內容赤裸呈現出綠營掌權者的內部爭鬥,時間點恰好在“520”前夕,“打蔡”意味濃厚。

蔡英文辦公室雖表示是遭到駭客入侵,並且還提到資料內容被編造,但細讀內容卻非常真實,連許多人事也幾乎都命中。而爆料中有四封信,其中兩封都提到蔡英文與賴清德初選時的秘辛,頗有為賴打抱不平的感覺,這個引爆臺灣政壇的“綠營維基解密”,要說是駭客,更可能是內部人員流出,打擊蔡英文周圍的高層人士。

從被駭的內容來看,大多是牽涉到520之後的人事布局以及民進黨高層內鬥的內幕。從發件人賬號以及前兩封發給媒體的信函標題看來,就是對蔡英文不滿。標題直接攻擊蔡英文“無情”、“無德”,無情是說她密謀幹掉賴清德,無德是指她密室協商分贓人事。

這些內容有些過去都曾經有過傳言,例如鬥爭賴清德的過程;有些是根本不必想就知道的事實,例如重要職位都必須由挺綠者擔任;有些則是非常合乎常理的政治發展,例如讓那些不支持蔡英文的"獨派"大佬不再續任資政、顧問。國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民黨前民代許毓仁分析根本就是“內鬼”泄漏數據;以研究大數據聞名的臺灣民眾黨籍民代高虹安也說,這不單純是黑客攻擊,包含惡意政治操作。

這次資料外泄,也透露出蔡英文的核心幕僚是哪幾位,資料中被提及的有選舉操盤手洪耀福、臺立法機構前負責人蘇嘉全等,這些人過去也被認為是“英系”重要人物,而這些人幾乎都出現在黨內初選的會議過程中,為蔡分析利弊得失。

爆料資料中,也可觀察到民進黨內權力制衡,現任蘇貞昌副手的陳其邁也被認為是蔡英文人馬,因此在臺行政機構頗有制衡蘇貞昌之意,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陳還建議蔡在NCC(臺“通傳會”)人事上不能讓蘇做決定。

而即將卸任的蔡英文副手陳建仁雖被綠營內部塑造成為“聖人”,但他也有顧忌的人,就是曾經獲得諾貝爾獎的李遠哲,陳建議若不希望李續任“資政”,只要比照另一位資政吳澧培直接不續聘,並對外說明“尊重其意願”。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長期挺綠,卻與蔡英文交惡,去年1月曾偕同其他前後任“資政”吳澧培、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已故)共4人在報紙上刊登半版“公開信”,呼籲蔡英文“不要參選連任”。爆料的資料中顯示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除了要處理吳澧培,似也要處理李遠哲。陳建仁卸任後回到“中研院”擔任特聘研究員,頗有制衡、打壓李遠哲之意。

這份署名“蔡魯蛇”的郵件,熟知民進黨內部運作與派系競合,又知道要把信寄給跑蔡英文新聞的記者,要說是駭客所為,恐怕不是這麽簡單。因為要能夠知道綠營的運作,還知道媒體運作,很可能是綠營內部的人。最可能是在520前綠營內鬥,目的是為了2024接班“打蔡”,讓蔡英文威信提前潰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