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酒表白

2020/05/19 23:43:3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May

  曾經,我是多麼渴望牽上她的手,只是,我有一個自己的潛規則,我不能胡亂牽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手,一旦牽上了,我就得負責照顧她一輩子。想不到這回我卻在無意中牽上了她的手,只是,那卻是在夢裡。

  往昔,我一定會興奮的立即與她分享我的夢境,可是這一次我卻「裹足不前」。晚上我自己獨自吃晚飯的時候喝了一些酒,終於忍不住借酒再度向她表白了。

  「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該不該說,不過我說了妳就當我沒說過好啦!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牽著妳的手在奔跑,多浪漫!

   我曾經在心中發過誓,我不能胡亂牽一個我喜歡的人的手,因為一旦牽上了,我可是要負責照顧她一輩子的,所以,我不能亂來。

   坦白說,如果我內心不是把妳當成了女朋友,妳說我會毫無保留地、無條件地、百般遷就地待妳嗎?

   可是,相處了十個多月,妳可曾見我對妳有過什麼要求?

   說真的,妳真的很幸福,被愛護了那麼久,也許妳沒有什麼感覺,可是在我,卻是過了十個多月的『戀愛生活』。

   近期妳的轉變,的確增加了我們之間的矛盾,幸虧到目前為止,我們還不至於爭論不休,可是,的確不多不少破壞了妳在我心中的形像。

   正如我曾經告訴妳,縱然我想照顧妳一輩子,也有很多顧慮,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

   像往常一樣,今晚我說過的話妳就當是我沒有說過吧,免得見面的時候大家尷尬。」

  看了我的訊息,她說:「我明天再問你,其實我也是很開心的。」她回答。

  「說真的,妳再難找到像我這樣的『絕種好男人』了。」我戲說。

  「是的!是的!」她不得不承認。

  「還有一件事我一直沒有告訴妳,如果有一個人天天一大早就給妳發訊息問安,妳說這會是什麼原因呢?」我問她。

  「是喜歡吧?」她說。

  「那就糟了!真的有這麼一個人,但我不為所動,因為我心中早就有一個人了!」我告訴她。

  「嘻嘻!」她報以嘻嘻一笑,她自然知道我心中所指。

  只是,她並不知道那個人卻是她介紹給我的李小姐,要是她知道了,不在心中暗暗擔心才怪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21 09:09:30 回覆
@幪面馬仔...

不是,一來我們認識了只有兩個多月,只見過幾次面,二來李小姐愛講粗言,愛吸煙,愛夜蒲,完全與我不合,所以大家只是一般的朋友而已。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05/21 00:49:31 回覆

峰廻路轉……所以呢……幸福非必然。

但吾覺你对李小姐有意思啵……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