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妄之福必惹來無妄之災,泛民追窮寇、犯了原則性錯誤,破壞了底線,中國政府為了保自己政權,寧願犧牲香港。

2020/05/20 02:12:22 網誌分類: 政治
20 May

無妄之福必惹來無妄之災,泛民追窮寇、犯了原則性錯誤,破壞了底線,中國政府為了保自己政權,寧願犧牲香港。 你是善良人,對方硬說你是暴徒,因為對方本身是暴徒,暴徒準備在光天白日之下,向你襲擊,搶劫你的財產,將你醜化成暴徒,才能名正言順的攻擊你這個「暴徒」,才得到圍觀者支持,防止别人制止他的暴行。這叫做以假亂真,瞞騙群眾。一個社會也是一樣,一班政棍暴徒,為了達到政治目的,為了摧翻政府,為了煽動群眾力量幫助己方,必先醜化政府,將政府塑造成無能、暴政。先令將政府的官員醜化、侮辱、污蔑、抹黑,令有能者離開,再令政府的利民政策無法施行,用行動令政府無能。不斷使用暴力衝擊政府,挑戰警察,引發警察制止暴徒,說成政府暴政,既然將政府塑造成暴政、無能,摧毀這個「暴政、無能」的政府巳經是名正言順了,這叫做暴徒反指對方是暴徒,以假亂真,欺騙群眾,因為群眾是很容易受騙上當。怎樣分辨暴政?如香港,暴動、打殺搶砸、縱火,用強水、氣油彈、弓箭、槍、炸彈襲擊警察局、襲擊警察,警方并未用重型武力鎮壓,暴動接近一年,沒有殺死一個暴徒,生按白造殺死人除外。暴徒被捕仍然有保釋自由,受公平審判,判刑不重,只是4至6年,沒有終身監禁、沒有死刑,不算暴政。窮有所依、病有所治,有救濟金,社會福利、公屋,等等救援窮人,不算是暴政,只是中產生活不好,反而越窮,得到救援越多,這個社會,是政治出了問題,政府的利民政策長期被别有用心,想香港獨立的政棍破壞,無法落實,形成社會分配不公,這一切的後果,完全是政棍為了奪權而搞混了水,乘機混水摸魚,也是以前的中國政府因井水不犯河水,不敢理香港事情,縱湧了反對派造成的,泛民犯了意識性錯誤,去年反送中,泛民節節勝利,這只是偶然的,這叫做無妄之福必惹來無妄之災,去年勝利,一切都是假象,泛民以為可以乘勝追擊,將香港一切權力收歸旗下。結果是一埸春夢。香港是中國一部分,香港乃是卵丸之地,完全沒有天險可守,無可能獨立,更有強大的中國,鬧獨立真是想都是奢侈品,凡事有底線,保持底線,大家有得玩,一旦破壞了底線,中國政府為了保護自己的政權,寧好犧牲香港,取消一國二制,必消滅泛民,孫子曰:窮寇勿追是這個道理,香港問題如是,中美關係如是,一旦破壞底線,一切玩完,圖窮匕首見,大家冇得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愚公
愚公 2020/05/22 22:03:40 回覆

{#icono0_45}

KING.
KING. 2020/05/22 12:06:20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