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爽約

2020/05/20 11:30: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May

  本來上周她就報了名,今天要與我一起參加優樂群組的郊外活動,今天早上臨時卻因為整個晚上沒睡,精神不夠而爽了約。

  她說昨晚整個晚上睡不著,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所以頭很暈。

  最後,她還是說漏了嘴,說是「心中有事」而睡不著。

  她心中會有什麼事呢?如果我沒有估計錯誤的話,該是給我昨晚的表白「震懾」著了,一來我說她在我心中的形像多多少少也有點被破壞了,二來我說目前的確有一個人天天一大早就發訊息向我問安,相信這一點才是最令她難安的。

  這些日子來我是如何待她相信她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只是她一直以來以為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根本就沒把我放在心上,如今突然聽說有一個人天天一大早就發訊息向我問安,這個人若非對我有意思,怎麼會天天花精神向我問安呢?

  要是我把直至今天為止這四十五天來李小姐天天給我所發不相同的問安圖片的訊息給她看的話,相信她更要天天睡不著了,難道她不怕我被李小姐感動而移情別戀嗎?其實我也真佩服李小姐,不知道她從哪裡找來那麼多不同的圖片,天天給我發過來。

  到底李小姐的用意何在呢?或許李小姐的用意是在幫我的忙,因為李小姐是唯一知道我心中喜歡她的人,只因三月二十日那晚我懷疑她呷李小姐的醋而跑掉,那晚我陪李小姐宵夜,向李小姐大吐苦水,所以李小姐才知道我的心事。也許李小姐因此而想幫我的忙,好讓她較為緊張我,不再那麼的疏忽我。只是,如果我不告訴她,她又怎會知道李小姐天天發訊息向我問安呢?

  可是細心的想一想李小姐卻又不像是在幫我的忙,因為自從她介紹我們認識之後李小姐去歌廊的次數多了,而且每次都在有意無意間的跑來與我玩骰盅,經常捨不得離去,再看看李小姐發過來的圖片天天都有不同的祝福語,的確好像對我有意,箇中的原因我也很明白。可能是我們首次認識的時候我無意間對李小姐表現出了誠意的關懷,李小姐可能出來玩了那麼久從沒遇上對她說真心話的人,所以就被我吸引住了,加上看見我對她那麼真心,所以暗中對我心存好感也說不定。

  整個早上她都在喊仍然睡不著,頭很暈,我極力勸她放鬆心情睡一睡,晚上再陪她吃晚飯。

  看來如果今天晚上我們一齊吃晚飯的話,我可能要難逃被她一「審」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22 09:54:46 回覆
@淺雪...

結果她精神頂不住,我們沒有一起吃晚飯。

淺雪
淺雪 2020/05/21 13:39:15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