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官宣巴勒斯坦頂級聯賽將於6月12日空場重啟

2020/05/20 12:00:16 網誌分類: 健康
20 May

Keep獲8000萬美元E輪融資,2019年線上業務營收增長286%

5月19日,運動科技公司 Keep 正式宣布於今年年初完成 8000 萬美元 E 輪融資,本輪融資由時代資本 (Jeneration Capital) 領投,GGV紀源資本、騰訊、晨興資本和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等老股東跟投,泰合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獨家財務顧問。至此, Keep 成為運動科技領域首家獨角獸且獲得 E 輪融資企業,持續領跑運動科技賽道。


Keep 成立於 2014 年底,截止至目前,已擁有超 2 億用戶,業務覆蓋線上運動平臺 App,運動品牌消費品及線下運動空間 Keepland,為用戶提供一站式、便捷的運動服務和解決方案。E 輪融資後,Keep 將持續圍繞公司使命,聚焦大眾用戶,為用戶「動」的需求提供更加完善的運動解決方案,並不斷強化自身在內容和產品端的優勢,為用戶提供更優質的運動體驗,成為真正解決運動需求的運動體驗平臺和品牌。


詹姆斯將制作籃球主題電影 亞當-桑德勒擔任主角

5月19日消息,據美媒報道,湖人前鋒勒布朗-詹姆斯將制作網飛的一部籃球主題電影,名為《Hustle》。


據悉,著名影星亞當-桑德勒將擔任主角,他曾主演橄欖球電影《最長的一碼》,此外還主演過《初戀50次》、《人生遙控器》、《原鉆》等電影。


疫情相關


亞足聯官宣巴勒斯坦頂級聯賽將於6月12日空場重啟

北京時間5月19日,來自亞足聯官網消息,巴勒斯坦頂級聯賽和次級聯賽將於6月12日重啟,比賽將集中在三座球場並空場進行。


目前,亞洲各國聯賽率先重啟的包括韓國K聯賽和土庫曼超級聯賽,而伊朗聯賽和巴勒斯坦聯賽也已經確定了重啟日期。


伊朗足協官宣:伊朗超級聯賽將於6月11日重啟

北京時間6月19日,伊朗足協官方確認,伊朗超級聯賽將於6月11日恢復。此前伊朗總統魯哈尼曾公開表示伊朗聯賽將在齋月之後重新開始,但比賽必須空場進行。


伊超球隊將在開齋節後恢復訓練,並於三周後重新開始比賽。目前伊朗超級聯賽在還

有9輪未踢的情況下,波斯波利斯以47分位居榜首。


受到疫情影響 BIG3宣布取消2020賽季

北京時間5月19日消息。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的影響,BIG3聯賽官方宣布將取消2020賽季,第四個賽季將於2021年夏季開啟。


官方的聲明中提及了對提供理想觀賽體驗的擔憂,“盡管聯盟會面臨財務方面的壓力,但作為一個新興聯盟,我們需要首先將球迷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的經驗放在首位,並確保每個賽季都比以前更好。我們一直以來都將球迷的觀賽體驗放在首位。”


NFL嘗試防疫新措施 或將N95材料用於球員面罩

北京時間5月19日,來自美媒BleacherReport消息,NFL球員工會醫學總監索姆·邁爾近日在接受采訪時表示,NFL正在嘗試將醫用外科或N95材料應用於球員面罩當中。


邁爾表示,“這是有可能的,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我就曾給球員的頭盔和面罩提了很多建議。目前聯盟的生物工程師正在和Oakley公司一起研究第一代產品。他們正在測試產品的應用效果,包括是否會起霧等等。”


目前NFL正處於休賽期,為了比賽能夠在9月份如期開始,聯盟目前正在籌劃一些列的措施。


營銷合作

張家口市已簽約冰雪產業項目66項 總投資331億元

5月19日消息,據新華社報道,近年來,依托著北京冬奧會契機,張家口全力打造冰雪裝備研發制造、冰雪文化旅遊、冰雪體育運動、冰雪人才教育培訓、冰雪現代服務為支撐的冰雪產業體系。並且強化國際引進和合作,大力建設國家冰雪裝備制造基地。


據悉,截至目前,張家口市累計簽約冰雪產業項目66項,總投資331億元。


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線上招商 包括3個贊助層級

5月19日消息,近日,2021年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在線上召開市場開發推介會。據悉,本次賽事招商包括3個贊助層級,分別是冠名贊助商(共1席)、主贊助商(共4席)和數據合作夥伴、計時合作夥伴(各1席)。


每個層級都設定了對應的金額及贊助回報體系,權益回報主要集中在無形資產使用權、電視可見廣告權、贊助排他權、官方活動參與權、官方宣傳品露出權、貴賓款待榮譽權這6大方面,且電視可見範圍內的廣告露出作為最具商業價值的重點回報資源將占最大的回報比例。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界錦標賽每兩年舉辦一次,是僅次於奧運會的國際雪聯A類綜合賽事。2021世錦賽是冬奧會前規模最大、級別最高、賽時最長、項目最多的測試賽,將於2021年2月18日至28日在張家口崇禮雲頂滑雪公園和北京石景山首鋼園區舉辦。


日本街球王岡部將和成為美津濃品牌形象大使


北京時間5月19日,日本運動品牌美津濃宣布日本街球王岡部將和成為該品牌形象大使。岡部將和未來除了會穿著美津濃足球裝備外,還將與該品牌在產品改進和研發等方面展開合作。


現年35歲,曾經是日本五人制足球聯賽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球員的岡部將和目前以“Dribble Designer”名號在YouTube等社群發布盤帶技術教學視頻,推廣其”任何人都無法避免被過掉“的盤帶理論。除了向業余足球愛好者出教授各種盤帶過人技巧外,不少職業球員也向岡部將和討教過人技巧。


在美津濃發布的簽約公告中,岡部將和已經換上了美津濃品牌服飾以及小場足球鞋,不過值得我們註意的是,這位美津濃剛剛簽下的品牌形象大使上腳的小場足球鞋可是一雙多年前發布的Basara 101 Sala室內五人制足球鞋。


暴降172億美元!研究機構預測2020全球體育贊助費用為289億

北京時間5月19日消息。根據體育營銷機構Two Circles的報告顯示,2020年全球體育贊助費用將因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而遭受172億美元的沖擊。


報告顯示,隨著公共健康原因造成的全球體育賽事大規模取消或推遲,全球體育贊助費用總額將同比下降37%,從2019年的461億美元降至2020年的289億美元。


該預測包括來自,金融服務公司的體育贊助支出同比減少45%(57億美元),預計到今年年底,金融服務公司將貢獻69億美元。Two Circles提到的這個行業是新冠病毒肺炎的重災區之一,該行業是2019年體育贊助的最大投資方,支出總額為126億美元(27.3%)。


同樣受到新冠病毒肺炎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沖擊較大的汽車、能源和航空行業也將減少體育贊助支出。在2019年的體育贊助支出中,這三個行業均位列前十名。值得註意的是,汽車業作為去年的第二大花費者,根據預測,2020年汽車業將貢獻27億美元,比上一年的59億美元下降55%。


中乙昆山FC牽手中信銀行蘇州分行 : 以信致遠,攜手共進

北京時間5月18日晚,中乙球隊昆山足球俱樂部與中信銀行蘇州分行簽訂合作協議,中信銀行蘇州分行正式成為昆山足球俱樂部戰略合作夥伴,開啟深度合作新篇章。


中信銀行蘇州分行始終秉承“平安中信、合規經營、科技立行、服務實體、市場導向、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深耕蘇州金融服務27年,與昆山FC擁有相同的區域血脈。


“信守溫度”,中信銀行堅持以客為尊,疫情期間中信銀行蘇州分行堅決貫徹相關決策部署,強化金融支持防控疫情。這份厚重的社會責任感,更與昆山FC有著相近的服務理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