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場面,請叫我賈-看誰都想隔扣-莫蘭特

2020/05/20 12:02:18 網誌分類: 娛樂
20 May

喬納斯-瓦蘭西尤納斯本次更新漲到了2000精華,從180到2000只需要一次更新的時間,位置是五號位。

速度非常的慢,不管是持球還是無球,手控補防協防時感受更加明顯。有一定靠打能力但不建議實戰嘗試,不太穩。中遠距離投籃是他的主要進攻方式,這個後文會提。控護球能力非常低,盡量少持球。防板數值可以但彈跳很一般剛剛過百。蓋帽能力還算可以。

瓦蘭的投籃動作沿用了“魔術師套裝”,之前我在介紹一些歷史球員時就喜歡把這套動作叫“魔術師套裝”,大概就是“沃爾投+一級側拋+裏德諾超快拋投+甜瓜左漂,柴爾德裏斯右漂+自建變形”,另外後仰也是柴爾德裏斯同款,罰球動作易掌握。

簡單提一下上籃包,因為有快轉動作,背運動作是吉諾比利同款。

扣籃包為內線不裝包動作。


灰熊是聯盟最有天賦的球隊之一,他們有莫蘭特和小賈倫這樣的雙子星組合,同時球隊還有克拉克,狄龍布魯克斯等優秀的年輕人,相比來說27歲的瓦蘭甚至可以稱得上“老將”。

剛進聯盟的球員年輕氣盛,為什麽說瓦蘭這賽季的進攻機會沒有之前的多?看看下面這球就知道了。

名場面,請叫我賈-看誰都想隔扣-莫蘭特。

這球濃眉已經提前站住,籃筐左側的瓦蘭已經無人防守,莫蘭特可以簡單的將球傳給瓦蘭後者輕松得分,但莫蘭特選擇了更簡單粗暴的方式…

同理,想隔扣樂福的那球也是。

不過瓦蘭還是打出了非常高效的賽季。

場均出戰26分鐘可以拿到14.9分11.2籃板,其中籃板球為生涯新高,投籃命中率接近58.6%同樣也是生涯新高,另外他還可以投出接近37%的三分球命中率,蓋帽端的表現也不錯,場均可以送出1.1次。


瓦蘭的三分數值經歷了以下幾個時期:

150→50→162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之前精華數沒有這麽高,我記得遠投150的時候兌換需要精華數是180,當時還是有一定出場率的,但經過去年十月份的大更新之後中鋒三分集體下降,到了根本不能投的地步,最近一次更新怒增112點能力值,達到了162。

沃爾包再加上能解鎖四格信號的三分數值,接妙傳投籃是很舒服的,適合各種內線三分戰術和一些精準拉人的操作。


內線球員裝備到自建變形也是個優勢。


另外他的漂移投籃有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
背打能力我在這也是嘗試了一下,用的滿突瓦蘭靠打值達到了160但很不穩,不建議在實戰中嘗試。
瓦蘭有大招能力,也是不建議過多嘗試,不能作為主流的進攻方式。


瓦蘭的站扣能力值是160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算是“能扣”的範圍,離無腦扣差距很大,只能作為輔助內切進攻,籃下較深位置卡扣點面對防守還是能起的。


強起能力可觀。


控護球能力非常差,內線跳步容易被對手斷球,所以我的建議是盡量往外拉開進攻,別讓瓦蘭懟在籃下。
瓦蘭的運動能力比較差,速度只有90非常慢,無球手控防守有時候不及時,彈跳不高所以在街頭跟對面搶板沒什麽優勢。
蓋帽這塊也只能說隨緣…沒有什麽明顯優勢,籃下幹擾很一般。
看幾個精彩瞬間:


大帽加索爾。


帽屠龍科。


綜上,總結一下就是以投射為主的內線,其他屬性只能算中等,是一款比較符合當今遊戲版本的內線之一,不過“遠投150精華180”那個時代還是有一定性價比的,加了12點遠投就變成2000精華而且是現役球員,說實話我覺得性價比不是很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