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Circle
TutorCircle
TutorCircle

私人補習價錢2020 – 點先搵到合適嘅私補價錢?

2020/05/20 13:22:18 網誌分類: 教育
20 May

近年網上開始流傳中小學生極為困難的功課,不少網民指即使他們擁有大學學位,仍不懂完成這些作業。顯然,隨著中小學生的學術水平日漸提高,私人補習(私補)的需求不斷提升,但很多家長都擔心未能以最合適的價錢尋找私補導師。因上門補習的價錢就像「海鮮價」般,沒有明確的價格。故今天我們為大家分享私人補習的費用

 

可以click入呢到睇~2020私人補習的費用

 

*以上學費謹供參考,實際價錢應自行查詢

數據表來源:http://www.tutorcircle.hk/tutitionfeereference.php

 

影響私人補習價格的因素

1. 導師資歷

導師的教育水平越高,任教經驗越多的話,家長便對導師更有信心。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具良好資歷的導師的收費較高,例如聘請正在就讀大學畢業導師,為一名中三學生學生補習的價錢為約$140-190/小時;而聘請現職教師作私補則為約$230-280/小時。

 

2. 學生的教育水平

私人補習價格會隨學生的教育水平一同上升。中六學生的私補費用自然比中一的高,道理和八級樂器的學生定必比初學者付費更多一樣。如全職補習導師任教中一學生的價格為$150-250/小時,而中六學生則是200-300/小時。由於全職補習導師的資歷不同,所以價格差異較為明顯。

 

完整版本:私人補習價錢2020

1分鐘為你配對過萬好評上門補習平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