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神州目標睇5元

2020/05/21 04:12:2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May
          神州控股(861)日前公告,集團智慧產業鏈業務、智慧城市業務及其他業務於今年首季收入取得約24%增長,主要是由於智慧產業鏈收入增長理想,電商業務隨著疫情期間網購需求大幅上升,令第一季簽約額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約62%。

         另外,通過包括人機共舞3.0、捷運寶等AIoT技術及Kingkoo Data大數據分析系統等科技賦能,營運效能顯著提升。神州控股旗下神州信息在IDC報告顯示,神州信息在銀行核心業務、渠道管理解決方案市場佔有率連續多年排名第一,表明業界對神州信息金融科技創新能力及市場領導地位。內地金融機構加速系統國產化進程,神州控股及其子公司的一系列解決方案將會受惠。整體業務前景樂觀,預料神州控股股價走勢向好。目標價5元,入巿價4.4元,止蝕為4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