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恒安整固後再上

2020/05/21 04:12:29 網誌分類: 經濟
21 May
          恒安國際(1044)2019年度的紙巾業務,分部收入按年上升12.3%,至114.87億元(人民幣,下同),佔總收入的51.1%,期內,濕紙巾產品(包括超迷你包裝濕紙巾)銷售持續增長,分部收入升21.2%,至6.07億元。由於造紙原料木漿價格回落,原料成本下跌,令紙巾產品的毛利率增加5.2個百分點,至27.7%。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令市民更加注意健康和公共衛生,個人護理用品的需求大增,例如消毒濕紙巾的需求顯著增加,預料對集團帶來正面影響。走勢上,4月29日高見70元(港元,下同),目前企穩各主要平均線,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熊差距收窄,宜候低63元吸納,反彈阻力70元,不跌穿61元續持有。

          本人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