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口罩

2020/05/21 13:53:2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政府派發的銅芯口罩,我登記領取了。但還沒有開始使用,原因是,沒有時間天天用完後,用肥皂清洗,此其一。實際上,清洗過程也是頗費神,不可以擰,不可以用漂白水清洗,是否真的完全把病毒清洗,感到疑惑,此其二。這個銅芯口罩連高官和特首都沒有經常使用,以邱騰華為例。他近日在電視新聞中,常說電台節目不應針對警察等等,他出鏡時都沒有用銅芯口罩。此其三。連街上巡邏的警察都沒有戴上銅芯口罩,是否口罩有問題或不完善之處,此其四。

大概,我童心未泯,想法很多,又超乎現實,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所以上街都是戴上非外科用的口罩,算了。也許,如果我有童心,可以試試戴上這種銅芯口罩,學習跟隨政府玩這個文字遊戲。

銅芯口罩,同心抗疫。

銅芯口罩,花了我們納稅人的錢來製造,令人痛心疾首。

回應 (3)
我要發表
sgsdhdj
sgsdhdj 2020/06/30 20:53:24 回覆

為支援全港市民同心抗疫,創新及科技局及創新科技署已安排向合資格香港居民派發銅芯抗疫口罩

play

wongi
wongi 2020/05/24 10:36:39 回覆

謝謝花姐姐。

從日常目測發覺,在港鐵車站及車箱內的人所戴的口罩,都是市面上可買到的口罩。

花姐
花姐 2020/05/21 23:53:46 回覆

我今天收到,好似好焗,所以考慮會否選用,不用又像浪費東西,傷腦筋。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