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罷韓”攻勢,韓國瑜接連“軟出招”

2020/05/21 22:12:05 網誌分類: 運動
21 May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日前他在臉書PO出影片喊話,呼籲韓粉不要去投票。根據國民黨第三波罷韓民調顯示,呼籲不投票似乎有些許效果,會去投票者為福降低。

  國民黨4月上旬完成第一波民調,第二波則是5月10日完成,第二波民調結果顯示,出來投票者增加不少,而投同意罷免票的比例降低,顯示罷韓議題被炒熱,市民投票意願增加。

  日前韓國瑜公開呼籲支持者在當天不要去投票,並表示這將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罷免投票做出說明。接著李來希在臉書批“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公憤,又轟陳建仁卸任臺灣地區副領導人禮遇一事,是世紀大騙局,欺世盜名、要名要利,“就是不要臉”。

  李來希失言加上韓國瑜出面呼籲韓粉不投票後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國民黨第三波民調出爐,雖於前兩次結果差不多,但會去投票者微幅降低,不過贊成罷免的則微幅升高。看來在韓國瑜喊話起了些微作用的同時,李來希的言論似乎也帶動同意罷免意願。

針對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眼下,臺灣島內的“罷韓”與“挺韓”勢力,正就“罷韓”投票率的高低,展開最後爭奪戰。

5月15日晚間,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過錄制的視頻短片向支持者溫情喊話“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首度就“罷免”危機公開應對之策。

5月18日,韓國瑜在高雄市議會施政報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告的尾聲,又忽然低頭念起講稿:“去年我請假3個月參選,在這裏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低姿態道歉,再為“市長保衛戰”做最後努力。

5月19日,韓國瑜又被臺媒目擊,除直接面對鏡頭“拼市政”、當場宣布高雄市的八大行業20日起開放營業外,又在高雄市議會答詢時坦承在高雄市建迪士尼樂園確實有困難,稱“願意收回這個政見”。

為了化解“罷韓”攻勢,韓國瑜一改之前的冷處理態度,接連“軟出招”,除呼籲支持者冷靜,韓陣營也打出“市政延續”口號,以紓困、招商等議題與市民溝通。不過,“罷韓”陣營則在沖高“罷免”投票率的目標下步步進逼。

“罷韓”投票發起人尹立日前在接受臺媒訪問時,特別表示“罷韓”有難度。他稱,自從“罷韓案”成立以來,雖然各項民調都指出有過半數的高雄市民贊成“罷韓”,但“罷免”成功的關鍵是投票率,至少要超過4成才有機會過關,如果只有3成就很難,且6月6日可能天氣熱、臺風來襲,變量還很多。

16日,“罷韓”團體又以“罷韓演習”為名在高雄市區發放黃絲帶,並兵分多路往駁二特區集結,高喊“666堅定罷韓”、“666我會投票”等口號,希望全力催出反韓民眾投票。除了強攻主戰場高雄,他們還透過掃街拜票、發氣球、投影廣告及網絡宣傳等手段加強催票。20日,“罷韓”團體還按既定行程跑到臺北發黃絲帶,持續呼籲在外打拼的高雄人返鄉投下“罷免”票。

面對“罷韓”團體以煽動性十足的戰術不斷集結罷免投票的聲量,韓國瑜19日忍不住反嗆,稱“罷韓”團體用“光復高雄”當訴求是大錯特錯、荒唐可笑。

韓國瑜指出,“光復”是指在異族統治下收復失土,用“光復”是看不起高雄人,反映出內心深處認為“高雄是他們的囊中物,怎麽可以給其他政黨”。韓國瑜稱,高雄市民應看清楚,誰當市長是市民決定,罷免誰也是市民決定,用“光復”二字心態可議,是對民主、高雄市民最大的侮辱。

有臺媒觀察指出,面對“罷韓”陣營把觸角伸向街頭,“挺韓”一方也有意打響“巷戰”。繼高雄街頭上周出現“阿舅回來了”(在高雄綠營,“阿舅”代表擁有龐大利益的勢力)布條後,昨天高雄許多家庭也收到“我不是韓粉,但我為高雄人挺身而出”的文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宣,明批暗指陳菊市府的“前朝”執政缺失。

此外,還有“挺韓”市民在高雄市選委會門口宣布成立“打狗事務所”,號召市民“監票守護高雄”,力挺韓國瑜。隨著“罷韓”投票進入最後倒數,各種明爭暗戰可謂紛紛盡出,讓高雄彌漫詭譎氛圍。

此外,國民黨中央月初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近日為此南北奔走,近日更傳出6月6日“罷韓”投票前,江啟臣會協同黨內一級主管坐鎮高雄,讓曾經上演的“韓流”一人救全黨,轉眼變成“全黨救一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