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孔廉:若兩岸關系定位不清楚,神仙當都沒用

2020/05/21 22:13:44 網誌分類: 旅遊
21 May

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18日在臉書宣布,520之後她不再續任蔡辦秘書長,但對於外界盛傳將接掌臺灣“監察院長”一事,陳並未多做響應。不過,各界更關註的是,花媽離開蔡辦後,菊系人馬的動向將為何?
臺“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將出任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此舉是否有助於未來兩岸協商?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表示,問題不在人,若兩岸關系定位不清楚,“叫神仙去做董事長都沒有用”。

蔡辦日期公布最新人事,前臺灣立法機構負責人蘇嘉全出任蔡辦秘書長,“金管會”主管顧立雄接任“臺灣安全會”議秘書長,原任“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擔任海基會董事長,“安全局長”邱國正留任。

高孔廉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昨天下午共同召開“紓困振興,不能忘記臺商”記者會時,媒體詢問李大維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是否有助未來兩岸的協商?

高孔廉表示,問題不是在人,不在誰接了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海基會董事長或陸委會主委,問題在基本政策例如兩岸關系定位沒弄清楚,“叫神仙去做董事長都沒有用”。從2016年之後,兩岸所有的聯系渠道幾乎全部切斷,協議也中斷,例如2011年有簽署一項兩岸醫藥衛生協議,讓雙方各有四家最大醫院可相互承認臨床試驗,後因兩岸聯系中斷而報銷了,非常可惜。

雖新冠肺炎持續蔓延,但民進黨布局並未因此停下腳步。在臺行政機構方面,臺行政機構負責人蘇貞昌續任,行政團隊異動不大;反倒是前臺灣立法機構負責人蘇嘉全接任蔡辦秘書長,成為這波人事改組焦點,媒體更盛傳這波人士變動是菊系和英系的派系鬥爭的開始,讓與陳菊友好的臺北市議員梁文傑看不下去,直言“有誰會立法機構負責人不要,去接蔡辦秘書長,這太傻了吧?”

臺灣《信傳媒》更引用蔡辦高層話語指出,為民進黨“執政”初期,已脫離“執政”太久,才會延請高雄市府的官員協助,但不能說待在高雄就是菊系人馬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然綜觀民進黨當局行政團隊的官員來看,的確遍布不少陳菊子弟兵:如新任臺灣文化部門主管李永得、勞動部門主管的許銘春、“警政署長”陳家欽、臺灣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衛褔部門政務副主管的何啟功、交通部門副主管王國材等人,皆被外界視為菊系人馬,如今陳菊離開蔡辦,這些人的動向都將受到外界關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