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如何给盆栽植物搬家搬屋服務

2020/05/22 01:18:1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fav link:  搬屋服務

怎樣移栽盆栽植物怎樣移栽盆栽植物?盆栽的朋友都知道,要想讓花卉表現出良好的種植效果,需要在種植一段時間(可能是一年,也可能是兩年)後更換盆栽(移栽),那麼如何開展這項工作呢?讓我們看看!


在移動之前,您需要準備相應的工具和資料:

工具:小鏟;資料:大花盆、大小珍珠米(火山岩的小砂岩)、化學泥、陶粒、有機肥、礫石、石蛋。這些東西可以在一些盆栽商店買到。


更改面盆(移動)的步驟如下:

首先:可以在大花盆的底部鋪一層化學泥,然後再鋪一層粘土顆粒,再在粘土顆粒上鋪一層混合土。


第二:我們需要混合土壤。攪拌方法:按化學泥與大珍珠米2:1的比例,加上約一湯匙有機肥,攪拌均勻。有機肥最適合植物生長,不易分解。


另外:你可以拔出有根有泥的小花盆。如果一株以上的植物放在一起,最好先把它們分開,然後分盆移栽;在移栽的過程中,要儘量把植物根部的舊土鏟掉;把腐爛的根剪掉。


最後:將植物移入大花盆中,然後倒入混合好的泥漿,直至植物根部完全被覆蓋;儘量將大花盆中的泥漿壓實,用力按壓的同時放入泥漿;在泥漿上撒一層小珍珠米和沙礫;最後下一些石蛋。


如何移動盆栽植物?移栽盆栽植物的方法是什麼?以上是這個問題的解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家裡的盆栽植物需要搬家,請儘快嘗試,以免影響盆栽植物的生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