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出擊 掀「你追我趕」

2020/05/22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May
          疫情稍為緩和,市場氣氛逐步向好,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先後有多個新盤陸續開價。繼新界樓盤率先開價搶攻後,市區新盤亦緊接火速登場,繼上周旺角新盤以貼市價出擊後,長沙灣新盤亦於日前正式開價,最新更有港島新盤加入戰團,每方呎開價2.9萬,明顯稍低於同區新盤價。此外,市場仍有多個新盤即將推出,預料本月下旬各大新盤推售仍有一番惡戰,反映群盤陸續出擊,掀「你追我趕」之勢。

          「市場氣氛隨着二手樓市轉勢,各大發展商乘勝追擊,其中新界樓盤最先發圍,在屯門及天水圍新盤開價後,即時掀動新一輪推盤動力。繼屯門盤取得不俗銷情後,市區新盤亦不甘示弱,繼上周旺角新盤以貼市價搶攻後,長沙灣新盤亦正式開價搶攻,並開放示範單位吸引客源。此外,港島西半山新盤亦加入戰團,每方呎開價2.9萬,群盤趁勢搶攻掀『你追我趕』之勢。加上市場仍有兩至三個新盤快將推出,預期本月新盤搶客戰將愈演愈烈,發展商亦會加快推出新盤。由於不少項目早於年初已獲批出預售樓花,部份更是延後開售,預料可於極短期內登場。」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轉勢,激起各大發展商推盤意欲,除了新界盤入票急升外,市區新盤亦緊接登場,預料短期群盤將陸續搶攻,力吸各路客源。

          受市場氣氛好轉刺激,各大發展商迅速加快推盤步伐,由於市場餓盤已久,在放寬限聚令後,新盤參觀示範單位人流明顯增加,預料短期發展商都會把握時勢群起推盤。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