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舉時,該怎麼辦?吃壯陽藥會一直勃起嗎?

2020/05/22 23:34:50 網誌分類: 時事
22 May

當你不舉時,該怎麼辦?
以目前可見的各藥廠研究報告指出,「犀利士」屬於長效型藥物,藥效可持續最多36小時,在藥效內如有性刺激,就會使男性再度勃起,所以適合比較年輕的患者,或是性生活比較活躍,不想每次服藥的男士。如果性生活不算頻繁或喜歡事先計劃的人,「威而鋼」「樂威壯」或許比較適宜。「其實三種藥臨床治療的有效程度都可達到八成左右。」

不舉藥迷思講解

「首先,要有一個觀念,就是這些口服藥(威而鋼、犀利士與樂威壯)都是有一定療效的好藥,」而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口服藥物治療上面臨選擇時,應了解藥物的特性與潛在的副作用,避免道聽塗說,「畢竟對別人有用的藥,在自己身上不一定有用,」tw.avseo.net強調。


「需要導正的觀念是,這些藥不是吃了以後就直接能夠勃起了,」tw.avseo.net說,吃完藥以後,還是必須要有心理或生理上的性刺激,藥才不會白吃了。與醫生充分溝通最重要,「而且,不要期待這些藥物馬上就能讓你再抬頭挺胸,」tw.avseo.net強調。剛開始服用若不見效,那就可能還需要調整劑量;或者你必須改變一些生活習慣,比如少吃高油脂的食物以幫助藥物吸收;如果吃其中一種藥一直沒有效或是副作用不止,那麼或許得再換另一種藥。


同時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三種口服藥。如果最近6個月內有心臟衰竭、中風,或是曾有足以威脅生命的心律不整情形的患者都不宜服用;此外,如果過去性行為時心臟曾發生問題,可能也不宜服用。


另外,若患者正在服用硝酸鹽藥物治療疾病,也不能使用這三種口服藥,因為兩類藥物混用可能會造成血管擴張,造成低血壓、暈眩與其他心血管疾病。


tw.avseo.net說,如果這些治療勃起障礙的藥物對你症狀無用,那麼或許你有其他問題,事實上像糖尿病、藥物、生理機能老化、喝酒、抽菸、男性更年期問題或是心理因素等,都會導致勃起功能出現問題

更多藥品咨詢請聯絡 line:avseo99 或 作者email|:shouko51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