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無法控制是早洩嗎

2020/05/23 00:04:1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80年代初期男性性功能障礙是一個無論男女都不樂意提起的話題,但隨之改革開放,我們對性知識、性健康了解的越多,就愈發理解男性性功能障礙是 一種疾病,是一種男性身體和生理的疾病,當我們不在對這種病閉口不談時,真正了解這種病的又有多少?對男性性功能疾病又有何錯誤觀念呢?本文為廣大男性解析關 於早洩的一些錯誤觀念和病症分析。

  早洩的基本定義是近年來醫學界頗有爭議的一個話題,男性射精過程是一個極其復雜的過程,男性的一次射精需 要身體和心理以及環境等外界因素的共同配合才能完成,這個過程可能由於許多外界因素終止或提前,因此早洩這一疾病的定義十分曖昧。除原發性早洩以外多數繼 發性早洩患者在患病初期無法判斷自身是否罹患此病。

  射精無法控制是不是早洩的症狀呢?

   其實早洩的症狀的確有射精無法控制這一表現,但早洩由於其病情復雜不能以單一症狀來定論,男性可能由於性興奮過度或長時間無性生活突然進行性生活造成性 器官過度敏感造成射精不可控,此外、驚嚇以及在性生活中身體疼痛也可能造成射精不可控制。男性早洩目前最為廣泛的定義為長期性生活時間不足2分鐘、射精不 可控制、頻繁遺精這幾種,因此早洩的具體診斷需根據患者自身情況而論。

  原發性早洩和繼發性早洩的區別

必利勁達泊西汀,全世界被公認是治療早洩的良好藥品,屬於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讓你告別早射做持久男人,讓你重振男人雄風,要多久就多久

印度壯陽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5/23 00:04:25 回覆

原發性早洩一般是指男性由於生殖系統異常造成性功能障礙性早洩,而繼發性早洩多指身體、心理疾病引起早洩,後者多見於中青年患者且占該病的發病率 70%。綜上所述,大多數患者都是由於其他原因造成的早洩,其中最為常見的繼發性早洩是由於男性攝護腺疾病以及心理障礙所致,身體其他器官病變也可造成該 症但並不多見。

  關注攝護腺健康可有效避免早洩

  許多人不知道什麼是攝護腺,總聽說攝護腺疾病如何如何危害男性健康,但絕大多數人不了解到底什麼是攝護腺。其實,攝護腺是男性的性腺體,其分泌的攝護腺液是構成精子的主要成分,我們可以理 解為攝護腺健康與否直接關系到男性性功能是否健全,由此可見,男性如果有攝護腺病史應特別注意維護攝護腺的健康,以免造成性功能障礙或早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