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患者水果食療

2020/05/23 00:06:19 網誌分類: 遊戲
23 May

 水果食療:

  1、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新鮮葡萄

  2、用荔枝核15至20顆,搗碎後加水煎服,能治睪丸腫痛

荔枝核

  3、取銀杏果10枚,帶殼炒熟後取仁食用,每日兩次,連服兩周,可治遺精過多。

銀杏果

  4、取新鮮蓮子15克,水煎服,連同蓮子一起服用,治夢遺過多,也可取新鮮蓮子10克(帶蓮心),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每日兩次,連服兩日。

新鮮蓮子

  5、取芒果核10克,搗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芒果核

  6、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攝護腺炎後小便澀痛。

新鮮獼猴桃

  陽痿食療方法

  1、麻雀 2 只,小米 60 克,黃酒 300 毫升,蔥白 2 根。將麻雀去毛、去內臟,洗凈炒熟,放入黃酒稍煮,再加水放入小米煮粥,熟後放入蔥白、精鹽等調服,每日 1 次。適用於腎虛陽痿、腰膝酸軟、小便頻數。

  2、苦瓜種子適量,焙熟研末,每次 9 克,黃酒送服,每日 2~3 次。

  3、海參、狗肉各適量,共切片煮湯,加生薑、精鹽等調服。

  4、小公雞1只,去毛、去內臟,洗凈切塊,置於食盆中,加入白酒 200 毫升,隔水蒸食。適用於陽痿或舉而不堅、早洩。

  5、豬腰1對,枸杞菜 250 克。將豬腰洗凈切片,用麻油炒熟,加水適量,放入枸杞菜熬湯,熟後加入精鹽、胡椒粉調服。

  溫馨提示:陽痿的形成有一部分是個人的心理因素,所以應該適當的調節自己的生活習慣,保證有一個良好積極的心態。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正確對待自己的身體狀況,做出相應的調節。

  【參考文獻:《陽痿早洩食補秘方》】

印度希愛力雙效片 super tadarise 80mg ,也稱為超級犀利士,是桑瑞藥廠研發出的壯陽持久雙效錠,通常於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半顆即可,總藥效可達36小時,動力隨傳隨到

印度壯陽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5/23 00:06:33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