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在,不怕眼袋!緊緻皮膚、祛眼袋的好方法,get起來!| 健麗醫美

2020/05/23 16:33:46 網誌分類: 美容
23 May

當有一天你照鏡子時,有沒有發現自己的臉好像比之前大了些,是長胖了嗎?但稱了體重,並沒有什麼變化。仔細觀察了下,臉上居然慢慢開始長皺紋,而且因為重力的作用,面部肌肉有些下垂,所以看上去臉變「大」了。難道就要成為書上說的「耷拉著臉」的小老太太了?不!想要皮膚緊實,眼袋消失,怎麼辦?

建麗雙眼皮

不要著急,眼袋雖然難看又難治,但是健麗醫美有辦法消滅它,當眼袋消失時,你整個人自然就會更顯年輕!

健麗祛眼袋,健麗祛眼袋優勢

健麗醫美主打不開刀去眼袋,他們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屬於他們的獨家專利,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的先河,該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其基本原理是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其過程依靠先進儀器進行,全程不需要動刀,所以大家擔心的疤痕完全不是問題,過程只需要15至25分鍾,不需要特殊包紮,三天內即可恢複,治療效果半小時內便可看到。並且健麗醫美在去眼袋行業深耕多年,對醫療人員要求極高,院內從業人員都是行內從業經驗豐富者。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手機請訪問☞:http://wap.kinlybeauty.hk/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佐 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