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痕雙眼皮的這些妳都知道嗎?_健麗無痕雙眼皮

2020/05/23 16:38:1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雙眼皮是衡量美人的一個重要指標。雙眼皮就如同眼睛上的一彎弦月,在一雙黑瞳上熠熠生輝,是很多女生都希望擁有的。大多數情況下,雙眼皮眼睛比起單眼皮的來說也確實更明亮大方。然而,明明許多單眼皮的妹紙已經蠢蠢欲動了,可依舊對“開刀”這回事心有忐忑。雙眼皮手術其實已經很普遍很成熟了,如果還是一時沒辦法接受,那麽不用開刀的無痕雙眼皮也是不錯的選擇。

無痕雙眼皮,健麗無痕雙眼皮,雙眼皮

無痕雙眼皮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膚及瞼板之間,使上瞼皮膚同瞼板發生粘連,從而形成重瞼。 (是的沒錯,無痕雙眼皮其實也是埋線雙眼皮!!)

無痕雙眼皮3大優勢

1.自然無痕

無痕雙眼皮因為縫合口比較小,並且因為縫合時從開始到結束都用同樣的力量,因此,線條看上去流暢自然,不會讓人覺得是“人工”做出來的,才被稱為是“無痕”的哦!

2.可取線

如果妳手術後不想要雙眼皮了或者之後又想做切開法雙眼皮手術,可以進行拆除,恢復到原來的模樣。

3.恢復快

無痕雙眼皮的創口小,手術時間短,恢復快,不會過多影響學習和工作,並且浮腫很小,術後10天腫脹基本消失。

但需要註意的是:無痕雙眼皮雖然恢復快,不易讓人看出手術痕跡,但由於並不是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的維持時間是有期限的!對於一般人來說,普遍是3—5年埋下的線會被人體吸收。也不乏個別體質人群出現更短或更長期限的情況!所以,如果妳希望妳的雙眼皮是永久雙眼皮的話,建議還是做切開哦!

健麗無痕雙眼皮

哪些人適合做無痕雙眼皮?

無痕雙眼皮雖然看似簡單方便,但並不是人人都適合做。它只適合上瞼眶隔脂肪少、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皮膚松弛情況的人,對於上眼瞼皮膚松弛、腫泡眼、眼皮肌肉肥厚的人都是不適合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手機請訪問☞:http://wap.kinlybeauty.hk/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佐 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