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不瞅不睬 打者愛也?(下)

2020/05/25 04:12:2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夢見前男友打你,試問一下夢者,男方是否真的曾經動手打過你呢?不論甚麼原因,如果真的動手打過的話,做此夢只能表明,夢者的一種現實記憶在夢裏的延續(這個時間段可能會很長),相信沒有誰能忍受被自己的男人打,哪怕只打一下。不管醒來後,自己的情緒如何,以及對曾經的他是否還有感情,目前狀態是自己已經和男友分手了,你的一切他還會有半點關心嗎?答案是否定的,或許他還流露一絲絲的掛念,但你也不要被假象所蒙蔽。對於曾動手打過自己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能托付終身嗎?能成為自己的避風港嗎?能成為自己的護花使者嗎?不能,絕對不能。

          丞責認為,既然已經分手了,就要乾脆些,不聽、不談、不見、不理、不睬。快斬亂麻,一刀兩斷,好好把握自己,與現有的男友相親相愛才對。小心打人也是會上癮的啊,若是上癮的話,那真就是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