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摩登歐陸美食

2020/05/25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位於The Murray酒店頂樓的Popinjays,為全層餐廳及酒吧,裝潢瑰麗,可通過落地玻璃窗,欣賞迷人景色。餐廳主廚Alexandre出生於美國,曾擔任澳門Voyages by Alain Ducasse及二星米芝蓮餐廳Alain Ducasse at Morpheus的行政總廚,擅於烹調現代歐陸美食,最近推出全新餐單,以時令食材入饌,配合精美擺盤,米珠蓮食過,確實令人耳目一新。當中的脆烤豬肉卷,是意大利及法國南部傳統佳餚,最適合與友共享。將整隻乳豬去骨後釀入米飯、豬肉碎、菠菜、橄欖及西班牙紅甜椒,以攝氏七十二度蒸煮十二小時,再烤香表皮,造成外脆內嫩的質感。

          必試還有蒸野生挪威鱈魚,鱈魚經攝氐五十五度蒸煮二十分鐘,以凸顯魚肉的野生風味及豐腴油香;配菜同樣充滿心思,在青豆中加入豆莢蓉及清新的嫩生菜,為經典的法式青豆添上新意。香烤鴨胸以紅菜頭及雪利醋的酸味平衡鴨肉的油脂,是法國菜中傳統的配搭,大廚在紅菜頭蓉中加入味噌提鮮,更在八角、杜松、芫荽籽及黑椒等香料中混入充滿亞洲風味的四川花椒,令醬汁帶有香辛滋味。野生鯛魚薄片以Alexandre親製的虎奶酸橘醬汁、青葱及辣椒等醃製,再在生魚片表面灑上開心果碎粒,添上烤焗風味及香脆口感。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The Murray, Hong Kong酒店26樓

        查詢:3141 8888

        米珠蓮
■香烤鴨胸 $268
 ■香烤鴨胸 $2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