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環島的二三事

2020/05/26 00:20:09 網誌分類: 旅遊
26 May

現在很多人在旅行的時候也會選擇台灣單車環島,繞著島嶼轉一圈確實也可以看到很多美景,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單車旅行,在旅途過程中我們可以看看景點看看風景拍拍照這樣子的慢騎繞台灣一圈的,真正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旅途。在計劃環島路線時,你一定要按自己的體力量力而為。如果想更深入了解台灣每個地方的文化和特色,建議你可以安排20天至30天的環島單車遊,慢慢細味寶島之美。很多人喜歡環島旅途,就是因為在旅途中可以品嘗不同的美味食品,環島因為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大部份的行程都是隨機,在不同的風景名勝地區都有很多的當地小吃,很多人在品嘗之後也覺得口感味道非常好,當然可以讓自己更好的享受這些樂趣。

當中,另外一個目的地就是要到台東綠島潛水,台東綠島可以說是世界級的潛點,這裡有著過千年歷史的全世界最大微孔珊瑚,而且海底地形變化多端、海洋生態豐富,是完全值回票價!這次介紹的是位於南寮村一帶的石朗潛水區,周邊有多樣的環狀珊瑚礁,還有最出名的「豆丁海馬海底郵筒」!這個郵筒最特別之處是真的能寄信的,我們可以在體驗潛水前先買好專用的防水明信片到水底投進去,大概5-6天左右就會成功寄出的。

台灣單車環島確實可以讓一個人體驗更多,因為每天可以堅持騎行三四十公里,途中的困難點主要是長時間的爬坡在這樣的道路中,因此務必在出發前安排充足的爬坡訓練練,並可在下坡時培養操控技巧。提升心肺耐力是絕對有需要的,儘量安排能在每天運動一小時,每天持之以恆,也可以鍛煉一個人的意志,真正讓出行的人享受更多的樂趣,而在遊玩過程中也可以結識很多不同的人群,這樣可以讓旅途變得豐富多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