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惱人的芝麻綠豆

2020/05/26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y
          許多人對中醫美容很有興趣,小董早在多年前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如何用中藥來處理難纏的蟹足腫、老人斑、黃猲斑、白癜風、白髮、灰甲、玫瑰座瘡、酒渣鼻、粉刺、體臭、婦女多毛症、疣等等,就是好像忘記了雀斑一題!

          這深褐色的小斑點早就是最不受歡迎的芝麻綠豆,卻偏偏長在大部份的女士臉上,讓妳們每日出街前都必須撲撲粉把它遮掩起來。中醫學上,我們不會告訴你這是因為「曬太陽太多而出現」,而是因為先天不足、過食辛辣、情緒暴躁、擔憂思慮過度而致。常自五歲開始長出(小朋友睡眠質素欠佳),青春期後加重,樂觀地說,年紀愈大,雀斑便會自行消退,不過就會出現老人斑,大塊了亦更加深色!

          當然有奏效的藥方祛掉這惱人的芝麻,但小董先給大家一個好用又簡單的偏方一試:冬瓜仁粉八十克、蓮子粉七十克、白芷粉三十克、熟准山粉六十克,全部混勻放瓶中,每晚飯後取八克用開水冲服,連服一個月,雀斑拜拜了!

        查詢:2338-0616/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