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人們“吃什麽”比“不要吃什麽”更有效

2020/05/26 10:46:1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May

如何傳遞給公眾飲日本藤素食建議能獲得效果更佳?康奈爾大學研究表明,提醒人們吃什麽比告訴人們不應該吃什麽的飲美國黑金食建議要更好!

康奈爾大學的壹項最新研必利勁究表明,提醒人們應該吃什麽的公眾健康和膳食信息,比告訴人們不應當汗馬糖吃什麽的飲食建議效果更好。

康奈爾大學布萊恩?文森克研究團隊,關於公眾健康信息的研究結果發人深省:那些利用人們的心悍馬糖理恐懼來說服大家吃得更好的建議,實必利吉質上是壹種警告,而這種方法並不適用於大多數人;相反的,當被正面告知該怎麽吃的時候,人們的反應更積極。

該研究團隊分析了43個公開發表的、日本藤素正品涵蓋正面和負面營養信息的國際研究報告。他們發現,負面信息對專家最起作用,比如營養日本藤素哪裡買師和內科醫生,因為他們從事營養相關領域工作並具有豐富的營養學專業知識。而大多數人不太了解營養學知識,他們更希望被告知應該吃些什麽以及這些食物為什美國黑金正品麽會給他們帶來益處。

“鑒於大多數人並沒有健康的行為方式,美國黑金哪裡買因此在傳遞同壹個信息的時候,獲益式的正面信息更易被人們接受並依從”,文森克團隊的研必利勁正品究者寫道。“由於大多數受眾不像信息發布者那樣擁有準確且豐富的健康知識,所以他們對於那必利勁哪裡買些警示論調的、受損式的負面信息並沒有信息發布者本身那麽敏感。

“為了使人們遵從營養和健康相關信息,關註信息發布者及信息受眾之間的差別是至關重德國必邦要的,在決定使用獲益式信息還是受損式信息時壹定要考慮到上述差別”,他們強調。

根據文森克及其同事們的研究,公眾健2H2D持久液康信息的焦點應該集中於目標受眾而非信息發布者,這樣就會使這類信息“經過精心設計並引黑金剛持久液起更大的公眾反應和依從性。”

“本綜述顯示,在由跨越35年的大量研究假設和實驗探究織成的復雜的網中,有壹條共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同的、清晰的主線,那就是公眾參與水平和對健康問題的興趣。”他們這樣說。

事實上,這壹研究團隊指出以受眾為中心的信息傳遞,在現存的健康信息和廣告文化下印度神油會特別有效。

他們也提出警示:通常所采用的負面的、受損式的信息,比如,“吸煙可致命”不僅會起到反作用,而且對於他們想控制的行為(吸煙)也沒有太大效果。

研究團隊還指出,“這是壹個“雙輸”的綠騎士持久液局面。除非這類信息只針對具有相關知識的專業受眾,否則這些受損式的健康信息會讓受眾產生消極的態度和不穩定情緒。”

積極的、獲益式的信息則與之相反。保羅V8它傳遞的是壹種行動信號,對相關背景知識匱乏的壹般受眾,會產生積極的行為效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